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安微電影競賽總獎金110萬元10月12日截稿!

國安微電影競賽總獎金110萬元10月12日截稿!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國家安全是這片土地上每位民眾的責任,調查局為讓每位國民有使命感,今年特別提供110萬元的總獎金,讓全民來當導演,以「國家安全」為主題來發揮創意與攝製專才,共同用微電影來守護國家安全。

國家安全的議題是生硬又嚴肅的,調查局一改過往,以創新、輕鬆活潑的方式宣導國安意識,讓全民瞭解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除了辦理全民安全防護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外,今年首創以微電影徵件競賽,首獎高達50萬元,希望能徵選出引起社會共鳴、凝聚國人向心力的優秀作品。

這項微電影競賽活動,不分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徵件作品片長3至10分鐘,拍攝類型不限,動畫、實拍、紀錄片均可,相關活動可上官網(https://www.mjibmovie.tw)報名。

徵件活動至10月12日截止,評選由國內影視名人及國安領域專家學者,共同評選出優勝作品,另初選入圍影片公布後,將舉辦人氣票選網路抽獎活動,獎品總價值超過10萬元。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線上旅展好康第二發

余仁生、鴻福堂與香港寬頻宣布展開優勢互補策略合作

童玩節展館新亮點 當童玩遇上科技、益智、藝術

塞班島原住民與大同鄉原住民文化交流

礁溪遠雄悅來 代表會:不歡迎破壞環境企業來礁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