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員山松參雞餐廳遭惡意棄單40隻甕仔雞損失慘重

記者林周龍/員山報導

近日全省各地頻傳有騙徒假冒國軍名義,自稱「砲兵(炮兵)後勤部隊」向餐廳訂購大量餐點後,又惡意棄單的事件,本月8日中午宜蘭縣員山鄉松參雞餐廳接獲自稱「高雄43砲後勤部隊」向該餐廳訂購40隻甕仔雞,最後也遭棄單造成餐廳無形損失,軍方表示沒有「高雄43砲後勤部隊」這個單位,呼籲商家不要輕易受騙。

員山鄉著名松參雞餐廳鄭姓業者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12月8日中午接到一位自稱「高雄43砲後勤部隊」人員的訂單電話,說翌日9日要外帶40隻甕仔雞,因為數量頗大,我們第一時間是開心,但也是擔心,因為每隻烤雞要價700元,總價28000元,在這個疫情期間能賺到這筆收入對店家來說真的是很好,餐廳慎重其事再三確認,後才成立訂單出餐處理。

業者表示,因為訂單的數量很大,還特別再跟廠商叫貨,店長凌晨就先行到店裡把廠商送來的雞醃漬處理,上班時間還沒到,就已經開始烤雞,沒想到對方打電話要求代購大罐礦泉水及軍用牛肉罐頭,由於臨時告知,店家表示無法代購,想不到最後竟被惡意棄單,實在相當傻眼。業者最後只得無奈把40隻烤雞,以每隻400元的價格賣掉。

日前新竹一家手作便當業者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表示日前接到一名自稱是「炮兵後勤採購」的客人來電訂購130個便當,不料事後卻惡意棄單,害業者血本無歸,130個便當只好免費發送,事後已前往派出所報警。警方粗估,在新竹地區被相同手法詐騙的便當業者至少有8家以上。

軍方對此表示,高雄地區沒有四三砲及「砲兵後勤部隊」的單位,目前也沒有部隊在宜蘭受訓,針對有網友惡意冒名向店家下訂40隻烤雞,軍方將進一步了解並釐清法律責任,同時呼籲商店不要輕易受騙。

新聞內容及照片來源:擷取自爆料公社

員山松參雞餐廳遭惡意棄單40隻甕仔雞損失慘重

員山松參雞餐廳遭惡意棄單40隻甕仔雞損失慘重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壯圍美宜路兩車對撞 造成一個沒有生命跡象二個傷患!

鎮農會落實農糧米食 推廣教育研習成果展

香港科學園園區公司晶門科技推出創新集成晶片技術

買高麗做公益 到蘭技學廚藝 老闆一盤“泡菜”

「臺灣炒飯王」東區代表郭柏鍇用的就是雪山香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