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灣藍鯨游進村却 節能減碳保護海洋一起來

新聞中心/整理

為提升海洋保育理念並建立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藝術文化形象,特別邀請美國Qualatex造型氣球大賽冠軍宋俊霖於村却重現國際大賽得獎作品「台灣藍鯨」。展出時間為2018年8月1日至8月31日,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國際大獎作品台灣藍鯨游進村却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於8月1日到8月31日在一樓後大廳,展出國際氣球大賽冠軍作品-台灣藍鯨,氣球大師宋俊霖自學生時期就非常喜歡氣球作品,為了精進技術還到日本進修,他認為氣球不僅具有可愛性及商業性,更想要提升氣球作品的藝術性,所以常常參與國內外比賽,精進其技術。

2018年7月製作台灣藍鯨獲得美國2018Qualatex氣球大賽冠軍後,台灣各地邀約展覽不斷,第一站選擇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造福宜蘭鄉親,讓宜蘭鄉親第一時間欣賞到國際大賽得獎作品。

我和藍鯨在村却節能減碳保護海洋

藍鯨為瀕臨絕種動物,為保護海洋,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呼籲大眾一同節能減碳,並舉辦「我和藍鯨在村却」臉書活動,只要與現場大型藍鯨氣球拍照上傳臉書並在村却打卡按讚,即贈送「海洋大驚奇」文創桌遊,讓您認識多種海洋生物,寓教於樂,桌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民眾把握良機。

童心未泯村却暑假玩不停

除了藍鯨氣球展外,村却於暑期推出多項活動,有創拼貼、木工坊、玩編織等DIY活動,另外,小帳篷故事展及週六故事劇場招待民眾免費參加,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到村却遊玩。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警破獲假投資真詐財集團電信機房逮6人移送!

心臟長腫瘤作怪 微創手術挽回一命

「七夕情人節」相約傳藝中心

三星鄰長騎新腳踏車暢遊愛之橋(影音新聞)

Infor CloudSuite被評為Gartner 2020年「以產品為中心的企業雲ERP」魔力象限「遠見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