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藝穗節萬人踩街遊行 今天下午熱鬧登場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藝穗節壓軸好戲「萬人踩街大遊行」,今天下午正中山公園前出發,有60個機關、學校、社團參加,羅東鎮公所為了籌畫這次藝穩節踩街大遊行,特別延聘在地藝術工作者、舞蹈老師指導各社區、機關社團進行花車、服裝道具創作,晚上7點在中山公園廣場舉辦「藝穗之夜」晚會,社區精銳盡出,表演內容十分精彩。

2017羅東藝穗節萬人踩街遊行隊伍,今天下午從中山公園前的興東路集合,羅東鎮公所員工組成的森巴鼓隊,以浪漫震懾人心鼓聲打頭陣,扮演皇后的羅東鎮長林姿妙,羅東鎮民代表會副主席謝家倫則扮演國王,倆人分別站在主花車「獨領風騷」花車上,頻頻向道路兩旁的民眾揮手致意,並且發送閃亮戒指,每個社區並在藝穗PARTY大踩街中秀出。雞祥如意、連香北成、歡樂年華、猴子上學趣、丟丟銅、流水年華、欣欣向榮等花車,由在地社區述說自己的故事添加專屬於宜蘭濃濃的人情味。所有的演出都是60支隊伍累積近一個月以來創意、熱情的展現,踩街隊伍所到之處,萬人空巷場面十分熱鬧。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羅東藝穗節的舉辦展現在地文化與宜蘭人的熱情活力,透過社區參與、藝文團隊支持,年年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扶持本土化的藝術發展觀光促進地方繁榮。

 

羅東藝穗節萬人踩街遊行今天下午熱鬧登場。

羅東鎮公所員工組成的森巴鼓隊打頭陣。

社區兒童也傾巢而出粉墨登場參加踩街遊行。

兒童舞蹈團載歌載舞整個羅東街頭熱鬧非凡。

社區居民花費一個月的時間設計服裝及排練倍盡辛苦。

每個社區有獨特的風格呈現多元化的在地藝術。

冬山清溝社區理事長阿成師也帶隊前往共襄盛舉。

全國運動會吉祥物古弟也來參加盛會。

穿起韓服參加萬人踩街遊行遊行,遊客彷彿置身韓國村。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Infor CloudSuite被評為Gartner 2020年「以產品為中心的企業雲ERP」魔力象限「遠見者」

宜蘭縣13位模範父親獲表揚 為家庭付出溫暖與社區關懷

羅東共乘停車場正式啟用!可停汽車64席、機車48席

台灣藍鯨游進村却 節能減碳保護海洋一起來

宜蘭情人節晚上7點07分南方澳跨海大橋點燈送玫瑰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