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灣東部海域12點34分發生地震規模6.0  北市網友:很搖!

台灣東部海域12點34分發生地震規模6.0  北市網友:很搖!

新聞中心/整理

中午12點34分許,在台灣東部海域,花蓮東方約104.2公里處,地震深度為31.3公里,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台北、宜蘭3級,但台北網網友表示:很搖!目前宜蘭沒有災情發生。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導指出,12點34分許,在北緯24度、東經122.64度,也就是在花蓮東方約104.2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各地震度為:

為宜蘭武塔、宜蘭市3級、新北市五分山3級、台中烏石坑3級、花蓮2級、南投合歡山2級、台北木柵、台北市2級、台東長濱2級、桃園2級、苗栗南压2級、新竹、新北2級、彰化2級、雲林2級、嘉義2級、台南1級、高雄1級。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標籤地震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北宜高鐵、宜蘭鐵路高架成為宜蘭最熱門政治話題!

「全球水墨畫大展」舉行北京發佈會

Bentley軟件公司加速聚焦數碼城市基礎設施工程

Axis: 私隱保護成為視像監控的重要課題

頭城火箭彈是由中科院開發 預計明年配備巡防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