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vivo 宣布「走出去」,完成大中華區全面布局並開拓全球市場

深圳2017年10月23日電 /美通社/ -- 10月20日,年輕的全球領先智能手機品牌 vivo,宣布其最新產品 vivo  X20 全面屏手機正式進入香港市場。vivo X20 將於11月3日香港全島開售,台灣也即將銷售 vivo 產品,完成大中華區的全面布局。vivo 同時宣布,新加坡俄羅斯以及非洲市場也已經提上日程,其中俄羅斯將成為 vivo 進入歐洲市場的第一個國家,作為推進國際化之路重要的一步。

vivo全球市場佈局


vivo全球市場佈局

根據調研機構 Counterpoint 的數據,中國智能手機品牌出貨量去年取得大幅增長,由於銷售不再局限於中國內地市場,中國品牌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占有率創紀錄地達到48%。此外,得益於V7+在印度、泰國、菲律賓、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柬埔寨以及孟加拉國取得的空前成功,vivo 計劃全面擴展銷售市場及銷售渠道,激勵全球更多的年輕一代使用 vivo 高性能的產品及領先技術,不斷地獲得自信並充分地展現自我。

vivo 高級副總裁馮磊表示:「從2014年我們首次打入國際市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通過研究深入洞察消費者的需求,以研發出滿足他們生活方式的,實用、創新與時尚並存的產品。」他續稱:「我們很高興未來幾個月內能夠進入台灣、新加坡、俄羅斯以及非洲的手機市場。我們希望通過創新與質量兼具的產品,啟發全世界的年輕人享受人生、保持個性。」

vivo 最近在亞洲新發布的V7+手機,配備2400萬像素前置鏡頭以及全面屏。V7+ 是一款主打清晰自拍的全面屏智能手機,代表著 vivo 賦予新一代消費者展現自我的使命,令消費者能夠捕捉和欣賞自己有意義的回憶。

國際調研機構 Gartner 最新發表的研究顯示,vivo 在2017年第二季全球智能手機銷售額位居第五,市場份額占6.6%。

若希望了解更多關於vivo 其他行業領先的技術,請訪問:
http://www.vivo.com/en/products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20/1971199-1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灣東部海域12點34分發生地震規模6.0  北市網友:很搖!

北宜高鐵、宜蘭鐵路高架成為宜蘭最熱門政治話題!

眾安科技發佈保險通證白皮書推資產通證化

「全球水墨畫大展」舉行北京發佈會

跨越國界音樂交流合奏表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