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北宜、蘇花改等4處 區間測速器3月1日起執法!

新聞中心/整理

台9線北宜公路、蘇花改東澳隧道觀音隧道谷風隧道等4處設置區間測速器,將於3月1日執法,對於飆車族的車友而言,一不小心荷包就會失血。

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表示,新北市政府在台9線北宜公路26.2至32.2公里路段設置區間測速器,已在今年1月24日啟用,由於該路段因與宜蘭縣銜接,宜蘭縣將與新北市採相同執法標準,以時速60公里以上之違規車輛優先執法。

而宜蘭縣警察局在蘇花改東澳隧道觀音隧道谷風隧道等3處地方,分別裝上區間測速器,現已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定合格,將於將於3月1日執法,其速限為70公里,用路人如行車速度超過速限10公里以上將依規定製單舉發,希望用路人共同遵守交通規則,以免發生事故危及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

北宜、蘇花改東澳隧道、觀音隧道及谷風隧道等4處有區間測速器!

北宜、蘇花改東澳隧道觀音隧道及谷風隧道等4處有區間測速器!

北宜、蘇花改東澳隧道、觀音隧道及谷風隧道等4處有區間測速器!

北宜、蘇花改東澳隧道、觀音隧道及谷風隧道等4處有區間測速器!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冷泉公所直營 票價回饋小確幸

羅東仁和社區活動空間新建將提升周邊人居環境品質

鐵路警察局佈下法網 等待變態男子出現

吳鐵花珠寶藝術創作個展

失業勞工子女就學金開放申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