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冥想靜修,通過Templestay療愈身心靈

國際參與者高達74.2%通過Templestay釋放壓力

韓國首爾2023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Templestay讓您體驗傳統韓國寺廟傳承多年的佛教文化。這個獨特的項目也作為一項代表性的療愈項目備受關注。特別是,融入佛教冥想的各種項目倍受歡迎,成為一段反思自我的時間,讓疲憊的身心得到休息。

體驗交互式多渠道新聞稿,請點擊這裡: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237351-meditation-retreats-templestay-to-heal-your-body-and-soul/

遍佈韓國150座備受尊崇的寺廟,其中包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如通度寺、法住寺和麻谷寺,以及諸如藏有備受尊敬的《高麗藏》的海印寺和建築奇跡般的佛國寺等神聖地點,Templestay已成為外國人迅速領略韓國傳統精髓的橋樑。

傳統木質建築獨特的寧靜美感和周圍環境的生態友好特性為前往韓國的外國人提供了獨特的吸引力。該項目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有多種項目讓遊客體驗過去僧侶的生活,如黎明日常儀式、108拜和Barugongyang(正式用餐),同時更深入地瞭解傳統韓國佛教文化。

此外,隨著寺廟提供多種冥想體驗項目,療愈概念近來備受歡迎。根據韓國佛教文化事業團(Cultural Corps of Korean Buddhism)通過2023年Gallup Korea所進行的"寺廟住宿參與者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參與寺廟住宿的外國人中,71.4%表示減輕了焦慮,74.2%表示減輕了壓力。

最常見的原因是「寺廟周圍的寧靜和美麗(自然景觀)」,其次是佛教教義中關於清空思緒、放下執念的教導。另外,相當高比例的受訪者也提到了「寺廟建築的美感和對佛教文化財產的尊崇」。

外國參與者中最受歡迎的Templestay項目是與僧侶一起的茶道體驗,其次是登山徒步、靜修和冥想項目。

這些結果表明,外國人希望通過Templestay等傳統韓國文化尋求心態改變和解壓,並且對這種體驗非常滿意。

韓國佛教文化事業團表示:「我們希望更多外國人能來韓國,體驗Templestay項目,入住傳承悠久傳統的寺廟,療愈疲憊的身心。即使只是短暫停留,也是學習如何管理心態的機會。」

獲取更多信息和預定,請訪問eng.templestay.com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登山客迷途神代山林道 幸平安獲救

Gemini Rosemont 以全額現金交易購入八層辦公大廈 Peninsula Life Science Center,以此壯大其地產投資組合

蘇澳魚丸節1000份飛烏虎魚丸湯免費呷免驚

林姿妙就職3週年獲中央首肯投注約4000億重大交通建設!

宜檢再起訴二件賄選併提當選無效之訴 其中羅東鎮長也名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