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公益捐贈無障礙專車 聖方濟長輩受益良多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聖方濟長照中心,9月18日上午11時,於中心廣場舉辦受車儀式,感謝福氣家族的公益活動,並致贈財團法人吳修齊紀念雙親文教公益基金會元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李枝全先生感謝狀,讓聖方濟長者受益良多。

聖方濟主任薛建志表示,非常高興,聖方濟添增喜事,榮獲財團法人吳修齊紀念雙親文教公益基金會元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李枝全先生,共同捐贈二千CC九人座交通車乙台(總價值高達新台幣184萬元),車內增設無障礙輪椅升降設備,可乘載8人(含司機、一坐輪椅坐),聖方濟目前有五部交通車,應用在社區行的方面,充分添增交通資源,順暢接送長者。薛建志指出,授車儀式中,五十幾位長者以卡拉OK高唱歡呼,由執行長費克強神父(菲籍)代表聖方濟致贈感謝狀,並安排長輩出遊,輪流搭乘共享新車之喜。

董事長李枝全表示,生於頭城一輩子都是頭城人,回憶念國小時就有天主教堂,2016年8月聖方濟新建中心落成啟用,有完善設備的長照中心,頭城的長輩得到細心的照顧,讓老人家有一處溫暖的家,身為頭城的子弟,年輕離鄉打拚事業,看到聖方濟的用心,自己更應義不容辭,盡一份頭城人的責任,希望藉由捐贈的交通車,讓老人家在行的方面發揮效益,李枝全又表示,有一群同好公益家族,正在籌組公益協會“福氣家族”,目前有六十幾位成員家人,正向政府申請立案,歡迎社會人士投入公益活動,加入“福氣家族”。

 

公益捐贈無障礙專 相關照片1

公益捐贈無障礙專 相關照片2

公益捐贈無障礙專 相關照片3

公益捐贈無障礙專 相關照片4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大風掀帆布贓物曝光竊嫌被捕喊真衰

南方澳鯖魚祭踩街是最有海味的嘉年華會

林聰賢縣長主持三星鄉地方訪視聯繫座談會

陽醫預算被刪 游錫堃形容許文政像「響尾蛇」

酒駕男開車讓警察追 一槍嚇阻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