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優納比在2018年InnoVEX展會上與Sigfox共同騰飛

新聞中心/整理

自去年10月在台灣推出 Sigfox 的全台物聯網網路以來,優納比(UnaBiz)一直都在加速推動眾多行業採用 Sigfox 支援的物聯網應用和服務。今年,優納比很榮幸能夠在亞洲領先的初創企業平臺 InnoVEX 上,展示智慧停車、資產追蹤、城市規劃,以及智慧除鼠的創新物聯網解決方案。

優納比台灣生態圈總監鄒宏平 (Philippe Tzou) 對此解釋說:「我們非常高興,也很榮幸能夠在今年的InnoVEX 展會上與我們的當地和國際合作夥伴聯合參展。我們的合作夥伴包括來自台灣的環天世通科技(Sigfox 定位系統硬體商)和宇鴻系統科技(智慧停車系統整合商);來自新加坡的 CRE8TEC(智慧除鼠系統)和 PTGEM(地址製圖客製化與定位後台);來自比利時的 Sensolus(物聯網 GPS 定位平台)也搶在主題館亮相!」

聯合參展商簡介

1)  宇鴻系統科技

宇鴻系統科技是 ITS 和 AutoID 解決方案領域的專業公司。該公司多年來一直都是台北市和台中市路邊停車管理多管道支付系統的系統提供商,現在宣導採用綜合智慧停車感測器,以及基於雲端的管理和支付系統,這些新產品將能支援當地停車主管部門更好地管理他們的路邊停車資源,提升管理效率,甚至是改進增收計劃。

2) CRE8TEC

CRE8TEC 是新加坡首家綜合鼠情風險管理公司,該公司開發的創新型鼠情監測系統 RATSENSE 利用感測器和數據分析,監測鼠類的活動與運動,並且為戰略性的現場放置捕鼠器提供準確的洞察分析和位置圖。RATSENSE 目前已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澳洲部署,並且正在台灣發現環境和衛生行業的新機會。

3) PTGEM

PTGEM Pte Ltd 是一家開發地理空間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公司。地理空間技術如今在許多領域都處於創新前端。PTGEM 的使命是透過為城市規劃和物聯網開發創新型先進 IT 產品,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PTGEM 目前在以下兩大領域提供地理空間行業方面的 SAAS 解決方案和專門服務:

  1. 城市規劃:PTGEM 正在為建築師和規劃師開發 SAAS 產品,這些建築師和規劃師想要利用地理空間解決方案來提升生產效率,並且對可持續發展和智慧城市興趣濃厚。PTGEM 能夠為願意使用開源和先進地理技術的客戶,提供開發地理設施部署方面的服務。
  2. 物聯網:PTGEM 已經開發了一套工具,為可以看到、分析與整合來自不同來源的2D和3D感測器資訊。同時,在像SIGFOX這樣的最新物聯網技術的驅動下,多項 POC 也在開發之中(例如與Cre8tec共同開發除蟲物聯網)。

4) Sensolus

Sensolus 是一家總部位於比利時 Ghent 的一家 Industrial Internet-of-Things 公司。透過提供端到端地理位置支持型物聯網解決方案,Sensolus 能夠為供應鏈和資產監測流程創造價值。

透過結合智慧感測器和低功率消耗通訊網路與雲端分析,Sensolus可以幫助企業降低運營成本,增加資產正常執行時間和使用時間。Sensolus 在工業環境中非常節能、容易安裝、可以伸縮操作、非常可靠,並且因此獲得國際認可,Airbus Group/目前活躍於140多個機場的國際地面服務設備運營商TCR一直都在使用 Sensolus 的技術。Sensolus 的 Stickntrack 是一種端到端物聯網追蹤解決方案,這款解決方案易於安裝,功率消耗低,可伸縮,最重要的是對用戶友好。甫獲得2018年「國際物聯網獎」中「工業物聯網應用獎」金牌得主。

5) 環天世通科技

環天可以提供電子產品制定、設計、系統集成和軟體發展方面的服務,滿足特定的客戶需求。

透過整合 Sigfox/GPS/低功率消耗 BLE RF 電子和通訊應用,環天能夠提供智慧追蹤系統和一系列能夠採用 Sigfox 技術的產品。

作為 GPS 接收器和電子通訊方面的專業公司,環天致力於專門提供物聯網與 M2M 技術解決方案工程設計、產品開發和製造方面的多元化服務。該公司的核心能力是位置型和邊緣網路感測器技術,能夠提供多種連線性和多元化平臺服務。

造訪優納比在 InnoVEX 上的物聯網主題展館,可以詳細了解:

  1. 全球最大的奢華箱包製造商 Louis Vuitton 如何利用物聯網,在全球70個機場告知用戶其行李是否安全抵達
  2. 為什麼 Google Map 是未來智慧城市中唯一能夠對汽車、包裹和資產進行視覺化監測的解決方案
  3. 台北和台中市探索用什麼樣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來支持智慧停車
  4. 為什麼一家全球大型 GPS 支援型追蹤設備製造商加入優納比的SIGFOX 生態圈

6月6日至8日,標誌性 B2B 展會 InnoVEX 將在台灣世貿三館舉行。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OTEL ORIENTAL EXPRESS TOKYO KAMATA於4月19日在東京蒲田開業

冬山陸上龍舟賽江興龍舟隊蟬連社會組冠軍

荔枝椿象分泌強酸毒液 防疫所警告民眾勿觸碰

蘇澳鎮公所舉辦中老年婚姻教育系列活動

JACKSON WANG MAGICMAN WORLD TOUR 2023 MACAU將於7月15至16日登陸銀河綜藝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