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佛光大學新生入學奉茶敬師叩鐘祈福

【記者邱淑珍、王名煒/礁溪報導】

佛光大學104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於9月8日在佛大懷恩館舉行,校長楊朝祥今天代表佛大的所有師長歡迎近九百名新鮮人,正式加入佛大的學習和生活行列。

楊校長除了勉勵這群新鮮人外,也表示現在起學生要思緒自己的未來,要學習待人接物,期盼從佛大畢業的學生都能有好的品性。

佛光大學有堅強的行政和教學團隊,校內有四位大學校長,包括他本人,副校長劉三琦曾任育達技術學院校長、主任秘書兼總務長饒達欽曾任亞東技術學院校長、產媒系教授林江龍曾任蘭陽技術學院校長,相信在專業的師資教導下,學生必收獲良多。

由於佛光大學地理位置處於山上,因此楊校長特別提醒大家注意生活與安全問題,並叮嚀大一學生不能騎機車,如果在路況和車況不熟之下,又加上技術也不夠純熟,很容易發生危險,所以要出校園,可以搭乘校車和或是「臺灣好行」班車。

今天活動內容有學生對師長奉茶,象徵傳統書院裡敬天拜師虛心學習。校長也與這群新鮮人於體育館內共同推動四個大氣球,並期許大家一起創造「全人教育、溫馨校園、終身學習」,以及實踐三好、三品和三生教育。學務處也在懷恩館門口設立一座吉祥大鐘,讓所有師長和新鮮人輪流叩鐘祈福,祈禱校運昌隆,並且未來四年學習豐碩。

DSC_9617DSC_9847

校長楊朝祥

校長楊朝祥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航空慶祝A350XWB客機交付,裝備泰雷茲AVANT機載娛樂系統

學童種稻碾成白米 全部捐贈給華山基金會長輩們(影音)

10月10日宜蘭獨立設縣70週年林姿妙發出生日邀請卡「來佮宜蘭做生日」

2023台灣國際兒童影展 羅東歡迎親子共同觀賞

龍潭湖深夜槍聲 警方逮3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