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龍潭湖深夜槍聲 警方逮3人

記者陳志忠/宜蘭報導

礁溪龍潭湖風景區6日晚間傳槍聲,宜蘭分局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使用車輛、人員後,於今日下午2點許在宜蘭河濱公園拘提3名男子到案,並取出制式手槍2把,警方了解是債務糾紛引起開槍示威,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據宜蘭分局表示,9月6日晚上11點許,民眾在礁溪龍潭風景區聽到槍聲報案,分局立刻報宜蘭地檢署指揮偵辦,同時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使用車輛、人員。

專案小組在今天下午2點許,在宜蘭河濱公園發現涉案車輛,同時通報警力實施攔截圍捕,當場拘提3名男子到案,並取出制式手槍2把,其餘在逃共犯及相關案情刻持續追查。

警方初步了解,2方人馬因債務糾紛,雙方於106年9月6日晚間11時許,約在龍潭湖風景區談判,談判結果破裂,雙方一言不合,其中黃○凱(86年次)、游○淇(83年次)等人即開槍威嚇,另一方見狀即駕車駛離,雙方展開追逐。(照片、影音由宜蘭分局提供)

 

警方取出做案制式手槍2把

犯嫌所持有的制式手槍

警方將犯嫌扣上手銬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908農民抗爭縣農會要求守護農民權益、還農民一個公道

女子走無助徘徊 宜警係心安撫協助返家

努力的人總會被看見 林姿妙上任一年半後滿意度攀七成

中秋連假結束國道五號大塞車。

陳歐珀與地方人士視察冬山,五結地區農田灌溉系統進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