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鄉長簡松樹失蹤?

五結鄉長簡松樹失蹤?

新聞中心/整理

五結鄉代表會自10月22日起,召開第20屆第8次定期會,今天是第2天了,但在會議廳答詢台前卻貼著一張大紅紙,上面書寫著:「尋人啟事  敬請協尋五結鄉長簡松樹」,五結代表會主席沈信雄表示,簡松樹身為鄉長,卻只為了選舉,竟連最後一次的定期會都不來開會,這樣對鄉民不負責任、對鄉政新年度預算不負責任,枉費五結鄉民對他的信任!

2018宜蘭五合一選舉剩30天,各選將無不找時間拜訪選民,但有繼續參選的鄉長市長,卻還有12天的定期會要開,這是關係新年度的預算,鄉鎮市長如果要請假,也得由代表會同意以才能請假,不能只送請假單就不出席會議的。

然而五結鄉代表會的定期會第2天,仍然等不到鄉長簡松樹來開會,只好在代表會的答詢台前,用大紅紙寫著「尋人啟事  敬請協尋五結鄉長簡松樹」。

主席沈信雄表示,簡松樹是在10月19日送請假單到代表會,而10月20 、21是禮拜六及禮拜天,10月22日代表會就開始開會了,且代表會並沒有同意其請假,因此照地制法第48條精神松樹是要到代表會來的。

沈信雄說,他為了要選縣議員,就可以把五結鄉民的權益棄之不顧,因為新年度的預算是在手裡編的,對五結鄉是相當重要的,連最後12天的會期都不能來開會,這是欺負五結鄉民對他的信任,因此代表會才會請五結鄉民共同來協尋簡松樹。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Digital Realty與三菱商事宣佈在日本成立合資公司

羅東十六份圳新生 鴨母船神遊歷史運鹽記憶

「對不起 華哥」.痛斥現任宜蘭主政者

宜市縣議員候選人3號張勝德要與縣長林姿妙共同為宜蘭拼出好生活!

亞太傳統藝術節傳藝充滿異國風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