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對不起 華哥」.痛斥現任宜蘭主政者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華哥繼「跟農民道歉我看錯人了」的看板懸掛後,引起宜蘭政壇一片嘩然,今天在羅東純精路和公正路交叉處,又掛出一張看板(上圖)右邊是紅色大字「對不起 華哥」左邊是「拆我的房子還要我出幾百萬.比共產黨還不如」左下角小字「梅花湖居民自救會」,連續兩顆震撼彈,這樣的警訊是否讓宜蘭主政者有所覺悟,否則下一波的議題將直擊要害,屆時可能成為小英競選總統在宜蘭的得票阻力。

華哥這號在綠營中央及宜蘭政壇長期出錢出力的忠實支持者,曾經讓國民黨輸在那裡都不知道的傳奇人物,並非以財富來換取紅頂商人,而是一味的理想義無反顧的支持有才能者,也因這樣的高標準要求,這才壯士斷腕般的兩度痛斥現任宜蘭主政者

華哥是在這8個月來看到宜蘭縣政府所推出的農地政策及限制農舍興建辦法,讓宜蘭農民犧牲大半的財產有苦難言,讓其工作鏈蕭條,這才向農民道歉表示看錯人了。終歸一句:「人是他推薦,輔選的」。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華哥看到梅花湖風景區為都市計劃,要將尚未提案都計前2年就取得合法建物的34間民宅拆除,雖然轉向另蓋新厝,但住民卻每坪要繳5萬5千的費用,每戶以30坪計就要1百65萬,當地居民自救會就以白布條痛批宜蘭縣政府比共產黨不如,華哥很無奈又向住民「對不起」。

20151004首次華哥看板

華哥第一面看板

自救會陳姓成員表示,梅花湖風景區縣府雷厲風行的要實施,除了位於入口左側目前停車場的立德飯店外,還有目前入口處14間店面前一塊農地,游姓地主與縣府高層關係非淺,而後方更有長榮等著蓋飯店,這麼多財團來,犧牲34戶民宅算什麼?

据了解,華哥對於主政者相當失望,這才義無反顧的出手警示,主政者如果輕忽,第三次出手將直擊要害,屆時不但讓主政者沒有後退之路,就連小英在宜蘭的得票數也會受到影響。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直到平原深處》閱了解宜蘭

WOEC宣佈推出新的專用錢包

臺灣東部海域再發生規模5.7有感地震

藍鼎娛樂場的「打擊洗錢措施」連續三年於韓國排名第一

北宜高鐵、宜蘭鐵路高架成為宜蘭最熱門政治話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