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鄉農會會員代表選舉傳聞每票5000元!?

五結鄉農會會員代表選舉傳聞每票5000元!?

記者林周龍/五結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農會會員代表選舉將於2月21日舉行投票,五結草笠仔會會長林文聲表示,五結鄉已出現代表票每票5000元的賄選傳聞,請求王公及檢調單位捉鬼。

宜蘭縣各級鄉鎮市農會將於2月21日進行會員代表選舉,再依次選出理監事、理事長與常務監事,最後由理事會遴聘總幹事,而宜蘭縣共有10個鄉鎮市農會,其中頭城鎮農會、五結鄉農會、三星地區農會等競爭最為激烈。

五結鄉農會下屆總幹事遴選共有農會會計主任游偉榛、利澤辦事處主任郭慶寺2人參加登記並取得候聘資格,游是前任總幹事李林欽的媳婦,郭是在野派也是民進黨籍縣議員呂惠卿的丈夫,隨著投票日逼近,選情逐漸進入白熱化,各種「賄聲賄影」風聲甚囂塵上。

30餘位五結鄉農會會員代表候選人組成五結草笠仔會,今(8)日上午到二結王公廟上香祈福,喊出「農會改革、農民作主」訴求,會長林文聲指出,五結農會員代表選舉最高喊價到每票5000元的代價,祈求王公捉鬼,並請檢調單位派人深入調查。(記者林周龍攝)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這一餐只專屬於你的私廚料理小餐館

故國代林束梅遺愛 捐家扶善款、消防設備、蓋黨旗!

冬山鄉公所元宵節1000隻 布魯 布咕小花燈大贈送(影音)

頭城五漁鐵讓旅人用五感來探索這片美麗的土地

宜蘭縣水肥投入站春節營運時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