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活力體操親子館正式啟用

記者林周龍/五結報導

位於五結鄉立圖書館3樓,由公益彩劵盈餘挹注辦理的五結活力體操親子館,今日在五結鄉立幼兒園的幼兒表演開場下宣布正式啟用。

縣長林姿妙表示,五結活力體操親子館的啟用,也完成宜蘭縣第10座鄉鎮親子館的設置,今年將完成所有宜蘭縣鄉鎮市親子館的布建,五結親子館在財團法人宜學教育基金會的協助下,以體操教具、童玩做環境布置規劃,體操活動可以幫助孩子的肢體發展、身體協調性、感覺統合等,教具使用需要家長協助完成,可以增進親子的互動!童玩則連結家裡長輩與家人間的話題與互動!

五結活力體操親子館由財團法人宜學教育基金會承接,在五結鄉公所及社區的協助下,於五結圖書館3樓辦理。

宜蘭縣政府全力拚最適合宜蘭囝仔成長的環境,要讓每個孩子在最好的環境裡長大!拼出宜蘭縣友善育兒的好環境!宜蘭縣政府全力拚最適合宜蘭囝仔成長的環境,要讓每個孩子在最好的環境裡長大!拼出宜蘭縣友善育兒的好環境!

五結活力體操親子館每場次開放10組親子使用,入館及活動報名可逕上宜蘭縣育兒資源網查詢。

五結活力體操親子館每場次開放10組親子使用,入館及活動報名可逕上宜蘭縣育兒資源網查詢。

由公益彩劵盈餘挹注辦理的五結活力體操親子館,今日在五結鄉立幼兒園的幼兒表演開場下宣布正式啟用。

公益彩劵盈餘挹注辦理的五結活力體操親子館,今日在五結鄉立幼兒園的幼兒表演開場下宣布正式啟用。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花蓮地震大樓倒塌 蘇花封閉 宜蘭特搜前往救災

三星鄉公所舉辦寒冬圍爐~愛在三星餐會。

2018全球鞋業零售會議進化轉型數位時代

公共運輸多方便 春節出遊玩宜蘭

如何參加宜蘭租稅「金句 驚句」徵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