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大眾北路閘門 發現一具不明男屍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大眾北路1-33號前閘門,今天下午發現一具男姓浮屍,宜蘭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五結分隊消防人員趕至現場,將大體打撈上岸時,發現該男子已死亡多時,死者姓名及死因,必需等待明天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才能真相大白。

宜蘭縣五結鄉大眾北路附近閘門,今天下午有路過民眾,在閘門附近水域發現1具浮屍,由浮腫情況判斷,屍體已經浸泡超過一個月,死者屍體明天將由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才能確認。

警方調查,今天下午被人發現陳屍五結鄉大眾北路閘門的不明男屍,初步確認疑似為居住於冬山鄉的40多歲林姓男子,警方在附近堤防道路發現1輛可疑機車,追查車牌號碼為林姓男子所有,林某的家屬在今年元月份,向警方報案列為失蹤人口。

死者家屬向警方表示,林男是在事發地點附近工地上班,今年元月間上班後,未返家,突然從人間蒸發,家人四處尋找無著,今天有民眾發現1輛機車,停留在大眾北路小徑多時,好奇前往查看,結果在水域中發現1具載浮載沈的男姓屍體,於是向警方報案,消防救難人員趕至現場,發現該具屍體已明顯死亡,依據遺體浮腫的程度,研判已經泡在水裡超過一個月,真正死因和身份,必需明天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才能確認。

 

五結鄉大眾北路閘門正今天下午發現一具死亡多時男屍,身份,正由警方調查中。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亞洲50最佳餐廳」宣佈孟買Masque獲2020「Miele最值得關注獎」

春天到了~綠色博覽會預售開跑

莆田成立媽祖志工.兩岸共推志願者服務活動

中國移動香港4.5G網絡與Samsung Galaxy S10|S10+ 兩強相配 傲視同儕

宜社區協力 自主防災避水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