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莆田成立媽祖志工.兩岸共推志願者服務活動

記者趙奇濤/福州報導

 

南陽義學校長林獻忠億圓富集團代表,3日赴福州拜會莆田老年大學校長黃玉英,商談共同推動兩岸志願者服務運動,黃校長甚表認同。

 

林獻忠校長夫婦偕億圓富集團董事長特助范哲綱和沈芳如副總,3日下午搭機到福州,由民間友人林霞林萍陪同,與莆田老年大學校長黃玉英、前市人大副主任林元英商討,有關共同攜手推動兩岸志願者服務運動。

 

林獻忠表示,億圓富集團替南陽義學紓困,同時在各縣市成立分校,有許多志工,希望兩岸的志願者能串連,一起來推動兩岸的服務工作。

右起黃玉英、林獻忠、沈芳如、范哲綱。

右起黃玉英、林獻忠、沈芳如、范哲綱

 

黃玉英校長說,去年該校也成立了志願者團隊,共有4支隊伍400人,其中有一支是媽祖志工,要發揮媽祖大愛的精神,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黃校長說,希望能將志願者建立常態化的機制,力所能及地發揮長者的優勢,產生正能量,台灣志願者這方面做得非常好,林校長提共同辦理這項活動非常好。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QUMON簽約數碼港培育計劃,A.I.投資策略2019年上漲11-21%

為民服務升級 1999專線擴大服務

老婦郵局提領30萬 行員報警攔阻詐騙案件

打擊不法及暴力 宜警3日擴大臨檢

消防員疑性騷 宜消尊重當事人權益且絕不寬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