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中環Ananchi「超科美胸」引進最新日本豐胸暖宮技術 不靠手術都可以完美豐滿

香港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美胸暖宮專家Ananchi超科養生自2019年成立,一直對於女性保養,尤其非入侵性豐胸及暖宮技術的科技發展,作出大量的科研投資。適逢即將五週年誌慶,公司亦欣然宣佈,喬遷到中環核心地段,開設全新美胸暖宮中心。並為獨家療程「超科美胸」購入最新日本美胸儀器,在無需要做手術隆胸、無需藥物注射、無需服食荷爾蒙的情況下,通過日本生物低頻磁穴科技,疏通乳腺與身體經絡,令胸部和上半身有更健康的循環,美化線條。超級養生科學加強女性胸部膠原蛋白的生長,強化承托力與及彈力。

擴張全新裝修的Ananchi超科美胸暖宮中環店,除了科技豐胸之外,更提供暖宮、強腎、昇華男女機能保養,各種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認證的最新養生保健美體科技。
擴張全新裝修的Ananchi超科美胸暖宮中環店,除了科技豐胸之外,更提供暖宮、強腎、昇華男女機能保養,各種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認證的最新養生保健美體科技。

Ananchi超科養生發言人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香港首批引進日本美胸科技的公司。通過科技幫助客人在無需要承受隆胸手術和注射的風險下,改善體態。新科技更完全改善了舊式豐胸療程價錢貴、痛感大的問題。」

擴張全新裝修的Ananchi超科美胸暖宮中環店,除了科技豐胸之外,更提供暖宮、強腎、昇華男女機能保養,各種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認證的最新養生保健美體科技。

最新頂尖健康科技,開啟養生之旅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工時亦都很長,導致出現休息不足、氣血不順問題。通過最新獲得國際認證的健康養生科技科技,賓客即使欠缺時間自己進行瑜珈或者慢跑運動,都能夠通過養生科技去提升循環,改善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造成的內分泌失調問題。Ananchi的獨家「超科美胸」療程,新一代科技更引入光學透視科技,可以幫助女性了解自身胸部健康情況,不單關注美感外觀,更能深入了解身體情況,結合美學和健康保健。

新開張的中環Ananchi美胸暖宮中心,引入數百萬全新養生科研機器,包括:

「量子活化養生」南韓及法國醫療機構聯手開發最新科技,運用Quantum Biological Resonance超高頻量子震盪技術,活化修復衰老細胞組織。定期採用更有提振體溫、組織再生效果。最新技術更能夠做到膠原蛋白增生,身體面部同步年輕。達到明顯養生效果。技術獲得FDA認証。

「日本磁穴通經絡」日本生物微電流及磁穴技術,調理體內氣脈流通,精準低頻電流舒緩痛症,改善肌肉僵硬問題,除去阻礙乳腺通道的瘀毒。無需手術疏通胸部和全身經絡,帶動氣血運行,美化胸部線條。技術獲得歐盟CE認證。

「納米瓷療溫熱科技」利用韓國出產熱能紅外線養生機器,安全恆溫熱石能量,舒緩身體繃緊僵硬,釋放壓力,營造寧靜祥和之感。特別適合女性周期性不適,及男性疲勞虛弱。經常使用改善氣血,長遠有助於暖宮強腎。技術獲得韓國KFDA認證。

「中式藥草包暖宮療法」採用多種名貴藥材,包括沉香、香附、川芎、丹參、當歸等等,配合儀器進行暖宮療程。

「醫療級MFIR遠紅外線活化細胞」在細胞內引起共振,提升全身免疫系統,加速新陳代謝,將有害物質透過汗水排出體外。這是一種簡約有效、純樸正宗的健康保健療法。再配合峇裡島精油,豐富的植物維他命E滋養身體。技術獲得FDA與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認証。

Ananchi 發言人表示:「我們很高興新的中環美胸暖宮中心,可以把新科技新療程帶到香港給本地客人體驗。我們相信超級科技養生概念,將繼續受到香港消費者的喜愛。 」

了解更多: http://www.ananchi.hk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鄉公所入新厝 鄉親歡喜搓圓逗熱鬧

Viettel開啟第二季Viet Solutions大賽報名工作

林姿妙慰問國軍弟兄 致贈端午節加菜金

宜蘭橋預計19日上樑 巨大鋼箱型梁節塊已漏夜運到

宜蘭市長江聰淵與 孩童提前慶端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