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世界水資源日在宜蘭響應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3月22日是「世界水資源日」,經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球至少8.4億人口缺乏安全乾淨的飲用水,其中超過3.4億人落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為了改善各地缺乏乾淨水源的困境,世界展望會長期於非洲等地區執行水資源方案。

台灣世界展望會宜蘭區辦公室舉辦「一杯乾淨水,轉換兒童的健康、教育與未來」生命教育宣導列車,藉由四所學校響應,讓孩童瞭解,在用水無虞之時,也能珍惜與愛護水資源,並透過以小錢換大愛心,小額捐款幫助缺乏乾淨水的非洲國家兒童。

 

世界展望會在各國進行水資源暨衛生方案,內容包括增設與修建水井、儲水槽、供水站等水資源設備,且協助當地設置廁所及洗手台等設施以推廣正確的衛生習慣,另成立水資源管理委員會,讓社區能逐步自主管理水源,達成水資源永續使用的目標,在今(22)「世界水資源日」,台灣世界展望會更歡迎民眾加入資助兒童計畫,透過每個月700元的定期捐款,使孩子從擁有乾淨水源,或是捐款水資源行動,協助貧困社區改善水資源及衛生環境,幫助他們得生命湧現希望。

自3月22日世界水資源日起至4月20日,凡資助1名非洲兒童並預繳1年資助款,或是單筆捐款1萬元投入水資源行動,可獲得愛心企業美國HYDY保溫水瓶公益贊助的水資源獨家保溫水瓶1個,您小小的愛心是他們大大的幫助。

 

更多了解水資源行動,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水資源行動」或「資助兒童計畫」,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3-9544160,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資料由世界展望會提供)

以小零錢換愛心,每一位孩童臉上都是喜悅。

透過世界展望會的活動,讓生活在台灣充沛水源的孩子們,提早體會水的珍貴。

宜蘭地區四所學校共同參與。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鄉親獨享「2023蘭陽春季日本線上旅展」

消防隊員宰殺眼鏡蛇進補消防局函送法辦。

竹安自行車道復原牛步化陳歐珀要求颱風季前修復完成(影音新聞)

「第2屆全國國小盃空手道錦標賽」宜縣勇奪6座總錦標及15金14銀16銅佳績

蘇澳中山路工程 鎮公所力減民眾不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