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藝術家義賣作品贈守護安農溪志工。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悟饕池上便當創辦人李照禎今天邀請書畫家、雕刻家、新銳攝影家與爵士專業金曲獎音樂家,在三星大埔悟饕心靈文化園區展覽館舉辦2015年第一場春季大師聯合個展,同時響應支持安農溪總體發展協會及財團法人就正書軒文化基金會籌備處,從環境保護到文化傳承,落實藝術家師法自然回饋於自然的理念。

今天參與「2015超以象外得趣在自然」義賣展的作者,有國內書畫藝術大師林妙鏗,台灣土地雕刻家王秀杞,新銳攝影家張恆瑞以及爵士鋼琴家林少英共襄盛舉。

林妙鏗,曾以台灣二十大藝術家,受邀參加在北京大會堂的藝文交流,更是台灣許多藝文團體的顧問,目前則是淡江大學駐校藝術家,作品偏重於在自然中汲取,師法造化,陶情養性。

王秀杞,被喻為台灣土地和人民的雕塑家,用至剛至硬的石頭,雕刻出至柔至軟的人生百態,創作題材以人像為多數,有嬰幼兒天真無邪的容貌,也能見到親子間相互依偎的至情至愛。

張恆瑞,隨著愈來愈方便的行動載具攝影,運用現代拍攝技法,把蘭陽平原上特有的地景,在天地人完美結合的角度中,攝取瞬間美感,讓攝影作品像畫一般寧靜,像影音一樣生動。

林少英,從美國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主修爵士鋼琴、作曲、編曲專業音樂家,應佛光山香海文化之邀為星雲大師的「流轉」之詞譜曲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琴聲感心動耳。

受贈單位安農溪總體發展協會安排環境維護組組長楊佩涵出席,感謝跨領域藝術家對自然環境的支持,並且指出楊沛涵因為操作割草機,曾一度和割草機跌落河床,是一個用性命實踐愛河護川的河畔之女,在保護安農溪、清淨河床地的工作上不遺餘力,和安農溪畔的義工們,在每個月第一週的週日河川日都戮力盡己所能,她的義行,感動取之於自然的跨域藝術家們,並在悟饕心靈文化園區展覽館舉辦「2015超以象外得趣在自然」義賣展,和藝術家們呼籲,取之於社會,應回饋社會。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Eka 完成 23 項新客戶實施,在 2022 年加強對客戶成功的關注

「第2屆全國國小盃空手道錦標賽」宜縣勇奪6座總錦標及15金14銀16銅佳績

宜縣福園春祭 接駁車免塞車!

188組街頭藝人蓄勢待發 審查明文化中心登場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公佈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財務業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