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陽獅子會 返鄉贈學金 優秀清寒學子受惠 (影音)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B1區新北市三陽獅子會,暨二十三分會,2月19日上午,於鎮立圖書館二樓會議中心,舉行頒發中、小學優秀清寒獎學金,計新台幣27萬元,135位學子受惠,頭城鎮長曹乾舜代表受贈,並致送感謝狀,場面溫馨感人。

開蘭第一城,第一次接受,新北市三陽獅子會,頒發獎助學金,因為現任會長王彥巽為頭城子弟,鎮內七所學校,由二城國小校長游淑惠代表受贈,朱毓傑指導老師率領國樂團演奏拉開序幕,國小六年級,學樂三年的「梁雅雯」,以「揚琴」獨奏一曲「黃土情」,獲得熱烈掌聲及尖叫聲,頭城獅子會二十幾名獅友,盡地主之誼,於圖書館大門口,列隊歡迎,23分會蒞臨。

新北市三陽獅子會會長王彥巽指出,自己是頭城子弟,家居下埔里,小時候家境貧困,眼見家鄉清寒學子,身同感受了解貧困家庭的學子辛苦,國中畢業北上拚事業,約二十年前,許下的心願,將來有能力,一定要返鄉照顧貧困學子,今事業小成,感謝曹鎮長的協助,完成二十年前的許諾心願,希望以自己返鄉照顧弱勢學子的微薄心力,能拋磚引玉,有更多團體、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代表清寒學子接受三陽獅子會致贈獎學金,計新台幣27萬元,頒給的對象為鎮內二城、竹安、頭城、梗枋、大溪、大里及頭城國中七所學校,嘉惠135位學子,每位新台幣2000元,同時肯定王彥巽會長服務社會的精神,頭城子弟出外北上拚事業,事業有成能回饋社會,返鄉頒發優秀學子獎學金,希望受惠學子,能努力向上,將來事業有成,追隨王會長的善行腳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回饋地方、貢獻社會。

 

頒發獎學金、左總監潘俊明、會長王彥巽、校長游淑惠

前排左校長游淑惠、鎮長曹乾舜、總監潘俊明、會長王彥巽

三陽獅子會合前排左起第三位王會長

頒發感謝狀

梁雅雯揚琴獨奏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浪浪小黑陪伴土地公春遊羅東信眾個個嘖嘖稱奇

「天公生」五結指天宮辦歌唱比賽為天公作暖壽!

羅東聖母醫院紅外線體溫監測儀 防疫工作如虎添翼

羅東元宵節「馬卡龍」「飛龍在天」陪您猜燈迷!

羅東夜市「讓老懂來帶路」裝置藝術 將成為拍照、打卡新地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