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三月展)-- 具影響力的飾品:頸鏈

參展商確信,三月展的靈感源自獨特的頸飾設計

香港2019年1月28日電 /美通社/ -- 在三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三月展)上,部分地區的主要設計廠商及配飾生產專家為市場帶來了型格、閃爍、七彩繽紛的頸飾,讓國際買家可以為2019-2020年的秋冬季作好準備。

要選一件配飾,能把簡單乏味的衣着昇華至獨特、具個性的造型,答案肯定是頸鏈不論是色彩繽紛、優雅細緻、層次豐富,抑或是分量十足的誇張頸飾,都可以瞬間為整體造型增色不少;如為日常的穿著加添一些優雅氣質,或讓日夜間的造型來一個大變身。

肯定的是,一個人擁有的光彩有限。但藉着頸鏈 -- 這種在配飾界佔據着獨特位置的飾品 -- 可以突出配戴者最理想的輪廓特徵,也因着對比效果,營造了絕佳的造型,給人留下目眩心動的印象。

亞洲博聞的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說:「頸鏈可以為秋冬的衣著帶來一點點陽光氣息。當寒冷的天氣來襲,我們預期長短不一的層戴式頸鏈、短款頸鏈、特大號頸鏈,其他如絲絨、金屬、繩子、皮革或混合物料製作的特色頸飾等,都會一一展示在高領毛衣之上,以及悄悄地匿藏於外套大衣之下。」

這個業界的展覽會 -- 三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三月展)將於2月27日至3月2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WE)3號及6號展覽館舉行。展覽吸引了來自90多個國家及地區,預計有300名展商及6,000多位優質買家蒞臨盛會。而印度、韓國、中國內地、菲律賓及台灣將會劃分為獨立展區,讓買家可以藉此良機,按地區搜尋市場上最具競爭優勢的時尚首飾和配飾生產商。

買家也不能錯過設計師工藝廊、時尚配飾專區及不鏽鋼首飾展區中的產品:前衛、當代、古典的設計,共冶一爐。

Blue Planet Incorporated


Blue Planet Incorporated

 

Blue Planet Incorporated


Blue Planet Incorporated

 

GZ Keep Long Co Ltd


GZ Keep Long Co Ltd

活潑鮮明

位於中國東莞市的廣州庚龍商貿有限公司,為抹上柔和和豔麗色調的串珠長款頸鏈系列注入了青春活力。部分製造商也帶來了奪目的站式頸鏈,它們分別飾以翠綠色、粉藍色、粉紅色及鮮紅色的玻璃珠,或配襯合金珠子,以增添魅力。而一些造型抽象的吊墜,則令原本平凡的單品變得趣味盎然。

菲律賓公司Blue Planet也發表時尚宣言,強調他們生產的手製頸鏈可以把平平無奇的裝束變得光彩奪目,令人眼前一亮。其中,飾以木製圓片的圍兜頸鏈,是該製造商的得意之作,顏色選擇有銀色、黑色、灰色和海藍色等。

印度公司SK4 Creations將會以巨型頸飾,向我們展示大師級的人手串珠技藝,其精湛細膩之處,教人嘖嘖讚歎。

雅嬋飾品有限公司,從新月、太陽、飛鳥和短劍擷取靈感,創製了多款流行的吊墜頸鏈,展現出它們在設計和工藝上的強勁實力。 

商翔集團有限公司,則提供了產品個人化服務,讓專業買家可以藉此機會按客戶的不同需要訂製飾品。公司執行長徐惠強調:「關於頸鏈,我希望可以突顯出DIY吊墜頸鏈的概念。」另外,商翔的雙色調頸飾也將會在三月展中首次亮相。

深圳唯美藝飾品有限公司設計的頸鏈,款式前衛、獨特,一直深受男士們和喜歡中性打扮人士的愛戴,在三月展上也必定贏得愛好者的青睞。

2019年三月亞時尚首飾及配飾展

  • 展覽會日期和時間
    27. 2. - 2. 3. 2019           10:00 - 18:00
    2. 3. 2019                          10:00 - 17:00
    *登記櫃台將於展覽完結前30分鐘關閉

  • 地點
    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3號及6號展覽館

Website: https://exhibitions.asiafja.com/3fj/zh-tw/

關於亞洲博聞亞洲珠寶展

三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三月展)由亞洲博聞舉辦,公司於2018年6月正式與 Informa PLC 合併,現為全球最大型的B2B展覽承辦商和資訊服務供應商。如欲獲取更多關於亞洲博聞亞洲展覽會的資料,請瀏覽 www.ubm.com/asi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24/2355903-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24/2355903-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24/2355903-1-c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22/8521701055LOGO

 

相關鏈接 :

http://www.ubm.com/asia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到傳藝參加博杯比賽 冠軍出國看海龜

李梅櫻盛開了! 佛光大學花團錦簇 學校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防疫優先 宜蘭縣青食堂等共餐改送餐、住宿式機構暫停訪視

玉鼎慈天宮開廟門送紅包 天公爐發爐發發發

三星警友會表揚績優暨破案有功人員 送員警藏頭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