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公所改建25日搬遷舊宿舍區辦公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鄉公所辦公廳舍老舊,不符民眾洽公需求,鄉長黃錫墉向宜蘭縣政府及中央政府爭取鉅額改建補助經費,新的辦公廳舍預定6月原地改建,各課室25日將搬進三星社區活動中心及鄉公所後方舊宿舍區辦公,與現有三星米檢驗中心、鄉民代表會整合為社區共享的生活空間,鄉政無縫接軌,優質服務不打烊。

三星社區活動中心及舊宿舍區係日式平房建構,因閒置已久,屋頂牆壁略有損壞,三星鄉公所以有限預算微幅整修,活化舊有閒置空間,打造煥然一新的臨時辦公處所,民眾前往洽公,視覺上會陷入30年代時光隧道,民眾會置身有如電影般的感覺,改建期間三星鄉公所各課室雖然在舊式廳舍辦公,但是鄉公所強調服務絕對不打折扣。
三星鄉行政室主任李鴻銘表示,公所整合周遭地景規畫動線,讓鄉民漫步於充滿綠意的小徑,認識新的行政中心,施工圍籬將化身時光廊道,展示三星老照片,兼具文史教育及美化環境等多重效果。
公所表示,配合施工動線,請民眾改由三星社區活動中心南面成功路正門通行,現有公所周邊人行道、老樹群及櫻花小徑將完整保留。
三星鄉公所舊廳舍於民國52年竣工,服務鄉民逾半世紀,新建廳舍以梯田綠建築設計,總面積2575.81平方米(779.18坪),總工程經費為1億5百萬元,預定今年6月動工,工期約兩年。

 

IMG_8414IMG_8416IMG_8412IMG_8420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賀寶芙以目標導向型的營養方案激勵東南亞會員

五結鄉啟動第一批擴大急難紓困金致贈作業

Zeek智慧物流平台 為中小型餐廳逆境轉型

三星尾塹橋 運動休閒好處所

第一岸巡總隊救生救難演練情況逼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