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賀寶芙以目標導向型的營養方案激勵東南亞會員

新聞中心/整理

致力幫助人們改善健康與生活的全球營養品公司賀寶芙 (Herbalife Nutrition) 舉辦的年度東南亞會員教育培訓大會 Extravaganza 已圓滿落幕,這次大會在新加坡博覽中心舉行,從5月11日開始為期三天,11,000多名賀寶芙獨立事業會員參加了這次的活動,賀寶芙領導團隊鼓勵會員採取行動,在各自的社群中發揮影響力,透過提供優質營養品,幫助人們追求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

賀寶芙資深副總裁暨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Stephen Conchie 表示:「隨著全球肥胖率上升、老年人口快速增加、公共醫療保健費用的不斷上漲和創業人數增加,我們相信賀寶芙能夠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透過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幫助創建一個更美好的未來。Extravaganza 為會員提供了最佳交流機會,讓他們獲取相關知識,幫助改善東南亞民眾的健康。」

受過營養訓練的賀寶芙獨立事業會員提供第一線的營養諮詢,為消費者量身打造營養與健康建議。透過此客製化、面對面諮詢的模式,賀寶芙獨立事業會員能夠為每位消費者定制具體的營養計劃,滿足他們的營養需求,幫助他們實現健康目標。

Conchie 表示:「賀寶芙提供優質的營養產品,加上受過營養教育與訓練的會員,為消費者量身打造有效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實現營養與健康目標。」

在此次為期三天的大會中,賀寶芙執行長 Rich Goudis 與多位營養專家發表了鼓舞人心的主題演講,在增強會員們的意志和決心的同時,賦予他們改善人們生活和健康的願景和能力。」

Conchie 也介紹了他為東南亞會員設定的願景,即透過提供適當的激勵和支持,使他們身邊的人們能夠積極改變營養和生活方式,進而在其各自社群中發揮真正的影響力。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椅設計大賞30件決賽作品出爐

畫家葉明珠教導新住民製作蝶谷巴特手工包

同婚立法通過 普遍民眾質疑公投有什麼用?

冬山清溝夜市影響居民生活 鄉公所宣佈停業4週改善!

im.B詐騙集團羅東大樓曾是陳歐珀立委競總 但陳歐珀強調不知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