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有機米買2公斤送1公斤冠軍米數量有限哦!

記者翁正杉/三星報導

三星米香Q美味已得到消費者的認同,公所自9月20日起至10月3日共計14天的時間,強力推廣三星有機米,民眾只要買2公斤就送1公斤冠軍米,公所準備送出1000包冠軍米,同時也會教導民眾製作日式烤米棒,今年的中秋烤米棒,健康不發胖。

黃錫墉指出,三星鄉目前水稻種植面積2,160公頃,總產量10,800公噸,三星米認證面積達150公頃。有認證的才是三星米,公所檢驗中心嚴格把關,須通過農藥殘留除草劑篩檢,保證單一品種,絕無一般市面摻雜包裝的情形。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知道三星有機米的品質,三星鄉公所特選三星米品質競賽的冠軍優質米,作為促銷贈品。民眾凡於活動日上班時間至公所農業課購買2公斤包裝有機米或良質米,就送同品項1公斤冠軍米,公所準備送出1000包。

黃錫墉將104年赴日本秋田縣考察交流,發現當地特色美食烤米棒十分有趣,因此帶回三星試做,其作法是將熟飯搗密,將其捏成棒狀再炙烤,過程中反覆塗上味噌或其他醬料,可直接食用或下火鍋烹煮品嘗,口感相當不錯,民眾在今年的中秋烤肉時,可以派上場。

三星鄉公所著重推廣食安觀念,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健康,這次推廣的有機米分為2公斤裝有機米售價220元、良質米150元。民眾可向農戶購買或至公所產銷平臺選購。

 

三星有機米買2公斤送1公斤冠軍米數量有限哦!

中秋烤米棒,健康不發胖!

烤米棒的作法是將熟飯搗密,將其捏成棒狀再炙烤,過程中反覆塗上味噌或其他醬料,可直接食用或下火鍋烹煮品嘗

中秋烤肉聖品!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文化工場飄茶香茶文化開展。

宜蘭縣1萬4千餘家營業人 國稅局評選4家績優營業人接受表揚!

SWIFT gpi 將提供支付電文錯誤檢測及一次費用透明度

宜蘭出現臺灣蝙蝠麗沙病毒 民眾勿接觸蝙蝠等野生動物

李有田痛訴:偽善縣長 知法玩法 欺壓勞工 縣府:一本公正 客觀的原則依法行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