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國中再添一位旅日深造棒球好手林威漢

記者翁正杉/專訪

棒球是台灣國球,而宜蘭縣三星國中一直以來由金牌教練游逸信培育出不少國內好手,近日又傳來喜訊,就是棒球隊內的投手林威漢,獲日本高知縣中央高中選拔為該校的旅日學生,校長張煇志表示,對於威漢能獲得這樣的機會相當難得,但由於其家境並不富裕,要負擔那麼大的費用是很困難的,希望社會各界能給予鼓勵加油,同時也能不吝解囊給以相助。

林威漢三星國中三年級生,打棒球的守備位置在投手及外野手、隊上打擊在第三棒,是位可攻可守的好手,日本高知縣中央高中已看中他了,並提出獎學金等條件等他去。

金牌教練游逸信表示,威漢是由上屆楊姓學長的引薦,日前日本高知縣中央高中棒球隊總教練、投手教練都來測試,並已獲得邀約提供獎學金,現在就等他去報到,威漢的爆發力夠,但在跑的速度上還有很大的加強空間,現在希望他到日本後能好好的發展,翻轉自已的人生。

三星國中校長張煇志表示,三星國中一直以來在承接縣內的基層棒球發展,尤其是在金牌教練游逸信的培訓下,造就了許多國內的棒球好手,今年林威漢同學能受到日本高知縣中央高中的看重,希望他能到日本去打球,有這樣的管道,學校方面將會做長期的規劃,讓學生在國內的發展後,也能到國外去歷練不同的訓練。

張煇志不諱言的說,學生到國外去學習,最重要的是經濟關卡,林威漢目前也是因家庭經濟較困難,希望社會各界能給予鼓勵加油,同時也能不吝解囊相助,讓他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專心完成棒球夢。

棒球是台灣國球,而宜蘭縣三星國中一直以來由金牌教練游逸信培育出不少國內好手。

林威漢是三星國中三年級生,打棒球的守備位置在投手及外野手、隊上打擊在第三棒,是位可攻可守的好手。

張煇志不諱言的說,林威漢目前也是因家庭經濟較困難,希望社會各界能給予鼓勵加油,同時也能不吝解囊相助,讓他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專心完成棒球夢。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立委選前最後一波民調 黃琤婷以5.4%暫時領先陳俊宇!

入味腿庫飯 沒吃飽「賣燥」

私設巷盆裁 市公所認定髒亂、影響行車動線 

山老鼠盜伐國寶級林木利用元旦連假盜運被逮!

兩張三星景點照片 換取環保後背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