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上將路與人和中路口車禍頻傳公所要求裝設三色號誌

新聞中心/整理

三星鄉鄉道宜196線與人和中路交岔路口車禍頻傳,令附近村民不安,鄉公所盼縣府在該處裝設三色號誌,防止死亡車禍發生。

鄉長黃錫墉表示,三星鄉自民國96年重劃農地後,新設農路筆直、無遮蔽物,民眾往往加快行車速度而不自知,常常發生意外。就連該路口指示牌遭撞彎,水泥護欄也被撞掉,路面布滿車體碎片與大片油漬。

產銷班班長何文忠的果園就在路口附近,他說在梨園工作時,常聽到路口車禍。如果想在那邊蓋房子,一定得做一道堅固水泥牆,以免住得提心吊膽。

黃錫墉指出,目前該處有閃黃燈,但車禍還是一再發生。附近居民常聽到車輛撞擊聲,已成驚弓之鳥,村民與村長都很重視這個問題,希望憾事不要發生。盼能儘速裝設三色號誌,如縣府不同意或無法馬上處理,鄉公所將另尋管道自行處理,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鄉公所建設課表示,該路口去(106)年6月至今就有A2事故2件,希望三色號誌燈裝置後,能澈底改善路口安全,也將加強道路標示與交通宣導標語,喚醒鄉民對道安的警醒,並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達到鄉內農路車禍事故零成長零死亡之目標。

鄉公所盼縣府在該處裝設三色號誌,防止死亡車禍發生。

黃錫墉表示,三星鄉自民國96年重劃農地後,新設農路筆直、無遮蔽物,民眾往往加快行車速度而不自知,常常發生意外。

附近居民常聽到車輛撞擊聲,已成驚弓之鳥,村民與村長都很重視這個問題,希望憾事不要發生。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兒少文學豐富人生 科學遊戲萌生創意

端午節連假蘇花改現車潮 注意車速不做龜隊長!

宜蘭縣關懷外籍漁工健康舉辦義診活動

雪隧封閉:6月26、28兩日0 點至4點 石碇頭城雙向車道救災演練

潛入南天宮偷竊媽祖金牌及香油錢慣竊落網(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