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上將梨品鑑會 趙清和榮獲特等獎

記者林周龍/三星報導

三星地區農會為方便消費者能安心購買「三星上將梨」,今日舉辦黃金品系品質鑑定會,另外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辦促銷展售會,期讓消費者能充分獲得有關品質評鑑競賽及相關活動訊息,方便消費者能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三星地區農會為持續提升「三星上將梨」的品質、確保食用健康安全及精進梨農栽培管理技術,今天假農會多功能體驗教室,辦理三星上將梨品質評鑑競賽活動,參加者皆為通過農藥殘留檢驗「合格」,並藉由班員的相互觀摩學習及品質評鑑競賽,讓班員的栽培管理技術再精進,品質再提升,並持續產出更優質的梨果,以供應市場讓消費者安心選購。

每年7月是「三星上將梨」盛產採收季節,是消費者品嚐選購的最佳時機,選購時請認明三星上將梨的七大特色:

1. 真正上將梨不使用生長激素(荷爾蒙),因此每粒上將梨均留有果蒂,梨果成熟度達9分熟以上才採收。
2. 糖度11度以上,品質嚴謹控管,分級清楚。
3. 生產初期皆以套袋栽培、能隔離農藥污染,避免病蟲害侵入,維持每粒梨果香甜多汁的最高品質。
4. 採收上市前,高接梨產銷班全面通過農藥殘留檢驗合格,方能上市銷售。
5. 部份梨農更增加「產銷履歷」、「宜蘭嚴選」及「生產追溯條碼QR-Code」認證,讓消費者能便捷迅速找到產品的生產資訊,安全有保障,食用更安心。
6. 為滿足消費者選擇需求,本地區梨農主要生產「豐水梨」及「黃金梨」外,也朝「多樣性梨果品系」發展,陸續嫁接包含幸水、秋黃、秋蜜及甘露等品種梨果,以供應消費者多樣性的選購需求。
7. 農會已辦理「三星上將」梨註冊商標,選購有保障。

今天黃金品系上將梨品質鑑定會優勝名單如下:特等獎:趙清和。頭等獎:彭志煌,翁松根。二等獎:陳台昱,季欽賢。三等獎:游漢益,方東榮。

三星地區農會為方便消費者能安心購買「三星上將梨」,今日舉辦黃金品系品質鑑定會。

三星地區農會為方便消費者能安心購買「三星上將梨」,今日舉辦黃金品系品質鑑定會

每年7月是「三星上將梨」盛產採收季節,是消費者品嚐選購的最佳時機。

每年7月是「三星上將梨」盛產採收季節,是消費者品嚐選購的最佳時機。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凡走過必留痕跡 監守自盜警伯眼尖戳謊送辦!

首位非林務體系首長 賴錫祿接任羅東林管處長

星宇航空廣體機 A350XWB 雀屏中選

又一女姓登山客摔傷 救援人員護送就醫

五結鄉才華出眾 學進國小奪四項第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