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一個紅包、一點愛心、一層希望

新聞中心/整理

台灣世界展望會發起「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為國內弱勢家庭募集象徵助學、平安、健康及希望的紅包,也呼籲社會如有能力者,歡迎一同加入「資助兒童」計畫,透過一對一的資助,給予弱勢兒童支持,讓他們快樂安心的成長。

專科女生努力考取多張證照,立志成為優秀餐飲員

家住宜蘭的小妘(化名),收到資助人的來信,相當開心。小妘表示,資助人很關心她,經常透過信件鼓勵她為她打氣,台灣世界展望會的社工也總是透過家訪,關心小妘家裡的需要,在資助人與社工的鼓勵下,小妘決心好好學習一技之長。目前就讀餐飲科的她,每年都為自己立下目標,她已考取了五張餐飲相關證照,並立志畢業後投入職場,成為專業的餐飲人員,期許自己在職場中大放異彩。

年節將近,展望會邀請民眾成為經濟弱勢家庭的幫助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主任蕭文榮表示,位於偏鄉弱勢的孩子們,因為家庭經濟的關係,高中職畢業後,幾乎無法再升學,有些甚至國中畢業後就投入臨時工行列,只因為養家糊口,很現實的層面就是每天發下的薪水是他們最直接可以幫助家庭生計的方法。除了家庭經濟,由於居住地區較偏遠,與外界接觸機會較少,導致他們對未來沒有盼望,但是,透過資助人的信件往返,孩子們獲得支持與鼓勵與希望,讓他們開始願意想像未來規劃未來,進而為自己的人生努力。

蕭文榮主任指出,偏鄉地區的弱勢孩童,除了需要物質上的幫助,更需要一個長期的陪伴、傾聽與學習的模範,目前,在宜蘭、花蓮、台東等地區仍有近200名兒童沒有被資助,期盼社會能在年關之前,響應「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計畫,送他們一個紅包,讓這些弱勢孩子們能快樂過年,也成為他們生命中的重要貴人!

如果您願意幫忙、如果您願意給予一點點愛心,提供以下資訊給您:

詳細相關資助愛心專線:03-9544160

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 https://www.worldvision.org.tw

(資料由台灣世界展望會)

世界展望會希望大家發揮一點愛心,讓偏遠地區的弱勢孩童能快樂過年。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受霸王寒流災害農作物即日起可向鄉鎮公所申請現金補助(附影音檔)

羅東仁和社區舉辦猴年美勞創作DIY活動

壯圍村民抗議違章養狗場、污染環境 卻遭業主以喇叭聲反制!

百喬食品有限公司逾期食材全數查封

壯圍鄉公所發放低收、邊緣戶951戶社會捐款及物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