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礁溪有朋美術館推出愚魚「紅色、青色、畫心色」創作展,展出「畫心色」老頑童畫家愚魚最新作品。

「畫心色」老頑童畫家愚魚有朋美術館開展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礁溪有朋美術館推出愚魚「紅色、青色、畫心色」創作展,展出「畫心色」老頑童畫家愚魚最新作品,包括平面畫作、雕塑與陶藝裝置藝術。開幕茶會將於本月16日舉行,展期至4月24日止。

本名陳聰景的愚魚,以藝術創作作為生活的調劑,待過鹿港桂花巷藝術村,目前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清風樓藝術村,藉著在台北、台中、台南及宜蘭文化中心舉辦多次個展,結識更多的藝術同好並進行交流。愚魚因用色陽光繽紛,線條造型稚嫩淳樸,內容風格帶有童真趣味,被畫友評論為「色彩魔術師」、「呆呆的魚」、「心色老頑童」

愚魚本次受有朋美術館館長陳明芳邀請舉辦個展,激發愚魚針對宜蘭之美的主題藝術創作更多相關作品。愚魚本次展出主題,用台語來唸,正是「紅色、青色、畫心色」,純粹畫出內心的趣味。創作題材隨興,色彩陽光繽紛,質樸童稚風格。平面創作分別有壓克力畫、蠟筆畫、水彩等複合媒材的畫作。連有朋美術館的落地窗玻璃,也有局部原作轉成透明彩色貼片,塑造絢麗光影效果;立體作品則以陶板組合加上淺雕刻窯燒而製。

愚魚「紅色、青色、畫心色」創作展,自即日起至4月24日止在有朋美術館展出,並於本月16日下午2時舉行開幕茶會,邀請宜蘭鄉親前往進行藝術交流。

本名陳聰景的愚魚,以藝術創作作為生活的調劑,目前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清風樓藝術村駐村。
本名陳聰景的愚魚,以藝術創作作為生活的調劑,目前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清風樓藝術村駐村。
愚魚「紅色、青色、畫心色」創作展,自即日起至4月24日止在有朋美術館展出,並於本月16日下午2時舉行開幕茶會。
愚魚「紅色、青色、畫心色」創作展,自即日起至4月24日止在有朋美術館展出,並於本月16日下午2時舉行開幕茶會。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春節燈飾玩新意 祈福享平安

獨居男心臟病突發員警救回一命。

西洋情人節結婚登記 戶政春節服務不打烊

變調的情人節逃逸外勞殺女友(影音)

女子酒後大鬧急診室恐觸及刑法及醫療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