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求職圓夢、薪想事成」第3場次現場徵才活動即將登場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為協助各企業雇主求才,及民眾就(轉)業,尋得合適的工作,10月20日(星期六)上午9點30分至12點30分在宜蘭縣政府縣民大廳舉辦「求職圓夢、薪想事成」第3場次現場徵才活動,此次活動共有54家廠商參與,提供851個工作機會。

縣政府勞工處表示,參與此次徵才廠商有多種行業類別,飯店旅館業16家、餐飲服務業1家、資訊科技業4家、傳產及製造業23家、批發及零售物流業2家、教育服務業及其他7家。其中統聯客運職缺數50餘人,司機薪資達5萬元以上;另燿華電子、鴻匠木業、台灣半導體職缺數都有30餘人,平均薪資達30,000元以上。

此次活動設立親子遊憩區,提供幼兒臨時照顧服務,協助需托育服務的求職民眾能心無旁騖參加面試。當天也有職訓專區,凡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今年辦理的日式料理班成果展示試吃機會,另安排宜蘭縣按摩業職業工會在現場為民眾提供按摩體驗。

徵才活動現場並設有職業適性診斷區,提供求職者一對一職涯諮詢,以提升求職者了解自己的性向及強項,獲得面試及錄取的機會。活動當日至現場加入宜蘭勞工FB粉絲團,還可領取精美小禮物哦!

縣政府勞工處呼籲求職民眾,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詳細職缺內容公告在縣府勞工處網站(http://labor.e-land.gov.tw/),求職民眾可先行上網查詢或電洽縣府專線詢問。洽詢電話:03-9255130或撥03-9251000#1756馮小姐。並可下載「宜蘭縣政府現場徵才簡易求職登記表」(每家廠商面試需1式2份)登打,自行列印後攜帶至活動現場面試。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一個老村長,一個老人福利機構的故事(上)

宜蘭縣劍道代表隊榮獲全運會金牌獎

亞東劇團巡演 期待巴金森症病友活出生命的色彩

礁溪魚塭今早發現一具男性浮屍

宜蘭再傳槍響一死一傷 治安背後的隱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