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搶劫運鈔車 恐嚇 詐騙 樣樣逼真

記者宋金來/宜蘭報導
106年度郵政機構防災演習,10月20日上午9時〜12時,於宜蘭郵局(宜蘭市中山路3段130號)正式登場,實操演練科目,運鈔車防搶、營業窗口防搶、營業窗口防詐騙、化學爆裂物處理、地震防護、豪雨防汛、消防/逃生/急救等多項演習,三天習作,技巧熟練,樣樣實體,有槍有砲,歡迎民眾蒞臨,現場觀賞精湛的一齣戲。
宜蘭郵局表示,郵政機構年度防災演習,106年度於宜蘭郵局辦理,並依「災害防救法」、「民防法」等相關法規規定,分別以「高司作業及實員演習」二個方式進行,每年定期舉辦防災、救護及勞工安全衛生講習,不斷演練改進缺失,建立員工正確知識及緊急應變能力,主軸為針對郵局災害防救設施、設備做整備檢查,以強化各項消防救災作業標準運作模式,有效降低災害發生時所造成之損失,提升對社會大眾的服務品質。

宜蘭郵局局長邱淑瓊表示,全台20個責任中心局,輪流主辦,今年榮幸宜蘭郵局主辦這次防災演習,於籌備期間,密集與相關支援單位協調,內部自行狀況操演三天,有七項防災演習,嚴格要求演練同仁,要確實、要逼真,但安全為第一,也希望透過演習,提高郵局全體同仁及民眾,對各種災害襲擊的警覺心,並能順利推動指揮體系,執行及調度的效率化,於緊急狀況中發揮應變能力,對生命財產降低損失。

局長邱淑瓊指出,106年度郵政機構防災演習,同仁確實操習、賣力演練,求真求實,夥伴們的盛情點滴在心頭,演練過程配合得天衣無縫,要感謝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消防局、衛生所、台灣保全份有限公司等相關支援單位,實地操演與指導,宜蘭郵局以這次的演習為基礎,持續努力求精進,達到「救災不如防災、防災不如無災」的境界。

每年定期舉辦防災、救護及勞工安全衛生講習,不斷演練改進缺失,建立員工正確知識及緊急應變能力。

106年度郵政機構防災演習,同仁確實操習、求真求實,也要感謝相關單位的支援。

三天習作,技巧熟練,有槍有砲,樣樣實體。

希望透過演習,提高郵局全體同仁及民眾,對各種災害襲擊的警覺心,並能順利推動指揮體系,執行及調度的效率化,於緊急狀況中發揮應變能力,對生命財產降低損失。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明池受困遊客 今安全撤離179人 另67人預計20日路通後駕車下山!

警員利用臉書幫狗主人尋獲走失的愛犬

台化冬山河親子健行3500人響應

撿拾颱風漂流木法有明定 政府單位未修法前不得擴權

10月25日媽祖之夜 翁立友與你逗陣來呷平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