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森活趣渡假農場」三天兩夜公益露營活動

「森活趣渡假農場」三天兩夜公益露營活動

新聞中心/整理

國立宜蘭大學義行工場Goody志工團自主發起「森活趣渡假農場」三天兩夜公益露營活動,為了讓宜蘭地區單親及弱勢家庭體驗一個不一樣的暑假,提供弱勢家庭孩童從「穩定生活」、「教育提升」、「能力培養」等三大方向的森活教育活動中建立未來學習信心,帶領孩童參加挑戰、突破自我,並從中激發團隊合作解決問題的能力,為未來求學墊定良好基礎。

營隊除提供弱勢孩童體驗課外知識的學習,更重要的是讓孩童了解教育即生活之精神內涵,並闡明生活即是從經驗中不斷的重組和改造之累積。透過營隊活動,希望能夠帶來更多歡笑給予這些孩童,蓄積孩童在未來的道路上經歷挫折及面對困難的勇氣;亦期望藉由這三天在營隊學習的快樂、歡笑,能提供孩子面對往後人生的一點能力。

大學志工感恩於小時候成長過程受善心團體協助,成長回饋弱勢家庭孩童的心,化為具體行動,由國際扶輪3490地區宜蘭北區扶輪社及宜蘭地區扶輪12社提供經費,共同辦理「服務為本,快樂為首」扶輪有愛,將愛傳承-森林綠海,弱勢孩童挑戰營。使宜蘭地區弱勢家庭小朋友能在這個2019年夏灩留下美好且寶貴的經驗及回憶。活動經由宜蘭縣內國小各校學務主任推薦共55位學生參加,以「生態體驗」、「生命教育」、「合作學習」為主軸,融入營隊活動,陪伴學童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宜蘭北區扶輪社社長Doctor表示,扶輪社有感許多家庭經濟不允許,無法擁有太多娛樂活動,加上大學生能投入公益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行動,因此藉此機會發起「扶輪有愛,愛傳承~森林綠海,挑戰營」的露營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每位同學從活動中體驗生態,增長知識,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能讓每個孩子在這個暑假擁有美好的回憶。營隊活動總召國立宜蘭大學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沈柏衡同學表示,感謝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這次的贊助,讓志工們今年終於不用為了經費而傷腦筋,可以專心籌備活動;夏日炎炎,難得有一群同齡小朋友一同上太平山參加營隊,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對經濟弱勢的家庭來說,非常難得有機會能一起出去玩,看到大家玩得開心,更讓人歡心;希望藉由這次營隊散播歡樂的種子給這些孩童,並非常感謝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宜蘭各社協助安排這次的活動!同時感謝南山人壽保險公司在保險上的贊助,讓活動可以順利展開。

「森活趣渡假農場」三天兩夜公益露營活動,參與志工
參與志工
「森活趣渡假農場」三天兩夜公益露營活動,大合照
大合照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長至職場發放身障者穩定就業獎勵金暨企業僱用津貼(影音新聞)

信大水泥關懷老人 健康捐贈XBOX運動器材

詐騙伎倆翻新民眾小心以防受騙

划船女選手馬尾飄錯方向?全運會首座藝術裝置民眾有看法!

閭山法壇及羅東達摩道場為民祈福三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