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宜蘭國際童玩節講究品質 不衝人數!

記者翁正杉/五結報導

2018宜蘭國際童玩節將在7 月7日開幕至8月19日止,為期44天的活動,其中函蓋了7 夕情人節蘇澳鯖魚節等活動,陳金德在今天的記者會中強調,水質有保証,誰出問題,誰負責。而今年不惜鉅資,增設48間盥洗設備,並增設「免治馬桶蓋」及清洗設備,講究品質、不衝入園人數。

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年第23個年頭了,它從高峰走向谷底,每況愈下,但這是宜蘭縣政府的神主牌,不能不辦,但也帶給了939萬人次的遊客歡樂,對宜蘭在地的旅遊產業多少做出了貢獻,這是不可否認的。

水元素是童玩節中最重要的項目,因此水質問題就成為遊客所關心的議題,在今年的水是採用了自來水,並分為五個區獨立作業,減少單一大區的用水,來不及消毒處理,陳金德就說:「水質沒問題,誰出問題,誰負責」。

除了水元素外,宜蘭國際童玩節花最多的錢是在聘請國外藝術團隊,這項交流讓宜蘭縣內的學童多了一項國際交流的機會,增加了國際宏觀面,因此23年來總共有93個國家345個團隊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的舞台上表演過,今年也有23個國家30個團隊前來,小朋友們交友的時間到了,只要到宜蘭國際童玩節就有會認識多國的好朋友。

陳金德延續在中油整頓廁所衛生的精神,今年特別花了1000萬元,興建了48間的盥洗室,室內特別裝置了馬桶及清洗設備,最主要的是每個馬桶都裝了「免治鳥桶蓋」,要讓遊客玩得盡興後,再洗個乾淨的衛生。

陳金德呼籲遊客,今年的童玩節中有7夕情人節在三星分洪堰、蘇澳的鯖漁節活動,遊客憑票根可以免費到武荖坑戲水,武荖坑已有23年沒有開放戲水,今年已將河道整理完成,不再有暗流等危險,所以開放了。

 

2018宜蘭國際童玩節講究品質 不衝人數!

宜蘭國際童玩節新增設的免治馬桶蓋

陳金德說「水養保証靜的,誰出問題,誰負責!」

7月7日起至8月19日為宜蘭國際童玩節活動期間

宜蘭國際童玩節準備好了,小朋友們整備來玩了嗎?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各界在羅東運動公園舉辦體壇瑰寶陸永茂追思

林騰煌涉嫌買票判3年2個月 當選無效之訴將在7月中宣判!

閭山法壇及羅東達摩道場為民祈福三天

保釣沒受到中央政府的支持還遭打壓 人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兒童夢土2015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開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