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第1屆實驗教育博覽大會在宜蘭

新聞中心/整理

「第1屆實驗教育博覽會」由宜蘭縣政府於今(7/11)日隆重舉辦,主題訂為「實驗教育 從幼紮根」,現場由宜蘭縣長林姿妙縣長與教育處長王泓翔牽著幼兒園的孩童以大手牽小手緩緩步入活動會場揭開序幕,多元且豐富的實驗課程體驗活動,讓這些國家小棟樑可以深刻體驗教育學校的優質課程。

宜蘭縣實驗教育一直以來都是非常重要的教育亮點之一,不論是公辦公營、公辦民營、原住民實驗教育以及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的發展都各具有特色,且於107年率全國之先創立「宜蘭縣實驗教育創新育成中心」,統合縣府的公家資源積極推動公辦公營、公辦民營以及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之輔導、規劃進而創新。

這次辦理的實驗教育博覽會,除了縣內3所實驗教育推動有成的學校,大進國小、東澳國小、大同國中的學生帶來的精彩的活動表演之外,宜蘭縣內各實驗教育學校也展示了自己校內的實驗課程學習內涵與成果,內容眾多,有原住民實驗學校提供泰雅編織、藤環製作、獵人課程、木琴及口簧琴體驗,也有提供角落學習課程體驗、食魚課程、探索設施體驗等課程,另外,宜蘭縣政府將於明(110)年3月19日至22日舉辦「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未來將於羅東文化工場以及大同鄉、南澳鄉兩個原住民鄉設立三大園區舉辦原住民族嘉年華會盛宴,更要讓全國各縣市每位參賽選手以及南島語族國家的好朋友們盡情享受蘭陽的鄉土風情。

「第1屆實驗教育博覽會」由宜蘭縣政府於今(7/11)日隆重舉辦,主題訂為「實驗教育 從幼紮根」

這次辦理的實驗教育博覽會,除了縣內3所實驗教育推動有成的學校,大進國小、東澳國小、大同國中的學生帶來的精彩的活動表演之外,縣內各實驗教育學校也展示了各校實驗課程學習內涵與成果

宜蘭縣政府極度重視孩子們的實驗教育精神,對此區域付出非常大的心血,努力栽培孩子們的成長,今天舉辦的「第1屆實驗教育博覽會」,內容多元且豐富的體驗活動,讓這些國家小棟樑可以深刻體驗教育學校的優質課程。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假檢察官真詐騙 宜蘭警方及時偵破、老婦險再失百萬

宜蘭消防人員夏季換透氣舒適的POLO衫

宜蘭農業師傅團 傳授三星蔥種植洗蔥真功夫

整修羅商校門口人行步道嘉惠學子。

白米化身祥龍 頭城頂埔順天府巨無霸天香祈安植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