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ViewQwest 與 FPT Telecom International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在亞太區提供一站式數碼轉型 (DX) 服務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5日 - 屢獲殊榮的新加坡電訊和託管安全服務供應商 ViewQwest 夥拍其中一間在越南快速發展的電訊和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 FPT Telecom International (FTI) ,希望提升為亞太區 (APAC) 客戶提供的資訊及通訊技術 (ICT) 服務,特別是為大型區域零售商提供數碼轉型服務。透過結合 ViewQwest 廣泛的區域網絡和 FTI 的一站式數碼解決方案,兩間公司正攜手發揮優勢,為客戶締造雙贏結果。

新加坡的 ViewQwest 和 FTI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致力為託管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Managed SASE) 和軟件定義廣域網絡 (SDWAN) 開發亞太區市場。 由左至右 - ViewQwest:ViewQwest 行政總裁 Vignesa Moorthy、FTI 主席 Tran Hai Duong

新加坡的 ViewQwest 和 FTI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致力為託管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Managed SASE) 和軟件定義廣域網絡 (SDWAN) 開發亞太區市場。
由左至右 - ViewQwest:ViewQwest 行政總裁 Vignesa Moorthy、FTI 主席 Tran Hai Duong

為善用 FTI 別具競爭力的 ICT 和數碼解決方案能力,ViewQwest 將與 FTI 合作,進一步擴大其託管 SASE 和 SDWAN 服務的覆蓋率。兩間公司將在 FTI 的數據中心建立託管設施,並為 ViewQwest 的越南和新加坡客戶提供現場技術及工程支援,包括軟件和硬件安裝,以及故障維修服務。

ViewQwest 行政總裁 Vignesa Moorthy 表示:「數碼轉型的浪潮席捲全球企業,其中零售業尤為明顯,特別是擁有廣泛多市場覆蓋率的企業。藉著與 FTI 合作,我們善用他們在越南的深厚知識和經驗,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區域運營服務。這種合作讓我們達到一個又一個里程碑,有助客戶自信地建構和改造他們的網絡和安全框架,簡化運營並節約成本,提高業務靈活性。」

FTI 主席 Tran Hai Duong 表示:「我們希望 ViewQwest 和 FTI 能繼續一起努力,建立長期和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是次合作在重要的時刻進行,讓我們能進一步發揮互補優勢的潛力來支援客戶。FTI 會秉持共同努力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最佳價值,並期待擴大我們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將雙方的合作關係視為重大長期承諾計劃的一部分。我相信 ViewQwest 和 FTI 都經已做好充分準備,在我們正式簽署協議後將啟動活動,我希望看到雙方積極實施協議,而我們的合作關係亦能達到預期成果。」

Hashtag: #ViewQwes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ViewQwest

ViewQwest 是領先的託管安全和屢獲殊榮的網絡連接服務地區供應商。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在馬來西亞、菲律賓及香港均設有分部,是備受全球跨國公司及北亞和東南亞頂級公司所信賴的合作夥伴。作為具備領先網絡安全技術的認證託管安全服務供應商,公司為數碼企業建構和管理高效能網絡和安全基礎設施,並安全地連接全球的企業和公司網站。

ViewQwest 為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高尚住宅及商業大廈提供寬頻和網絡安全服務,於 2018 年至 2022 年期間更獲 Ookla Speedtest Awards 評為新加坡最快的固定網絡。

關於 FPT Telecom International One Member Limited Company

FPT Telecom International 於 2008 年 5 月 22 日成立,是 FPT Telecom 的子公司。

FPT Telecom International 繼承了母公司 FPT Telecom(越南領先的電訊服務供應商之一)的經驗和基礎設施,自 2008 年初以來一直獨立運營,現在被視為越南最可靠的服務供應商之一。

FPT Telecom International 是越南最全面、應用最廣泛的雲端和 IT 服務供應商之一,在全國範圍內提供全方位服務。

數以千計的客戶——包括快速發展的初創公司、最大的企業及領先的政府機構,均使用 FPT Telecom International 的服務以最佳化成本、變得更靈活並加快創新。

我們能提供合適的資訊科技基礎設施和託管服務的能力和靈活性,以助客戶更有效地競爭和發展業務。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大旁巷弄高CP值厚切牛排嫩而不柴 親切服務一百分

宜蘭縣警局打擊黑幫檢肅25人到案

冬山河健行活動為明年總統立委選舉暖身

賽德思常務董事金聶琳女士應邀在2018年中國醫療健康峰會上演講

礁溪休閒度假區公辦?第一關保留送二讀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