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SWISS REJU熱光溶脂引入諾貝爾獎石墨烯養生科技 再獲Cosmopolitan大賞殊榮

香港2024年1月5日 /美通社/ -- 高級美容纖體品牌SWISS REJU熱光溶脂,首次引入獲得「諾貝爾物理獎」的嶄新量子科技「石墨烯」養生。將諾貝爾獎「智慧能源」概念,引領香港健康醫美行業。品牌更連續第二年獲得國際權威傳媒Cosmopolitan頒發年度重要獎項,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2023「美團評鑑大賞」殊榮。

SWISS REJU熱光溶脂以科學作為基礎,由健康、醫學美容、營養領域專家提供意見支援。品牌剛剛獲得國際媒體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2023「美團評鑑大賞」殊榮,充分肯定服務品質,與及療程效果。「美團評鑑大賞」獎項經由Cosmopolitan專家評審委員會嚴格審核,只有在療程效果、品牌形象、經營手法、企業管理等等多方面都表現超卓的優秀品牌才能入選。獎項旨在表彰美容健康行業有傑出貢獻的品牌,得獎企業都獲得國際專家評審,一致肯定科研卓越。

SWISS REJU亞太區發言人表示:「熱光溶脂效果獲得肯定,連續第二年再次獲得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Awards大獎,謹代表SWISS REJU向我們的所有客戶、評審委員會,和致力提供國際級服務的員工表示感謝。」

SWISS REJU熱光溶脂效果獲得肯定,引入獲得「諾貝爾物理獎」嶄新量子科技石墨烯養生,連續第二年再次獲得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Panel Choice大賞殊榮
SWISS REJU熱光溶脂效果獲得肯定,引入獲得「諾貝爾物理獎」嶄新量子科技石墨烯養生,連續第二年再次獲得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Panel Choice大賞殊榮

諾貝爾物理學獎嶄新科技「石墨烯」於本地率先應用

「石墨烯」(graphene),是未來智慧能源的大勢所趨。SWISS REJU熱光溶脂是香港首批引入「石墨烯」科技用作保健、養生、活化用途的先進企業。石墨烯是量子科技產物,是現時世界上最導熱、最薄、卻最堅硬的的納米材料,能量傳導率極佳。電阻率只約10-6 Ω•cm,比現時世界上面所有金屬包括金、銀、銅更低。「石墨烯」的突破性提煉發明,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對於醫療保健、美容行業,亦有革命性潛能,歐美各地醫療機構已經著手研發石墨烯產品服務。 而作為香港科研尖端醫美健康企業,SWISS REJU是本地首批引入「石墨烯」 能量熱能光學療法的機構,為客人提供高性能、強效果、低成本的美容健身方案。於相近成本下,客人可以享用更高標準、更顯著效果的服務。能為客人帶來突破性的低價高效服務。

數年前作為行業先驅,SWISS REJU揭開了香港做機減肥、激光溶脂、隔空溶脂、2.45GHz微波溶脂熱潮大爆發的序幕。自此,香港多了很多跟風模仿的追隨者,相繼提供減肥機、非入侵性溶脂服務。但跟風小店質素難以保證,中下遊行業發展良莠不齊,甚至有部分美容黑店盜用名字售賣盜版療程、hard sell等問題,最終海關需要採取拘捕行動壓止歪風。作為正版企業,SWISS REJU今年將會繼續推出FDA、歐盟Medical CE雙重認證的「Winback Tecar Therapy」、「微波溶脂3.0」、「日本8效脂肪槍」、「PH塑型天王」等先進健康管理科技,加強熱光溶脂效果。正版公司擁有強大科研優勢,與及國際級管理理念。今年將會繼續強化大數據、並採用AI人工智能系統優化客戶服務。為了提高服務質素,管理層更會定期到訪歐洲及日本,觀摩考察。

結合科技與潮流,人氣男團明星分享

人氣明星丁子朗、黃奕斌因為參加大型全亞洲男團選秀節目成為超級練習生,而獲得廣泛關注。話題性、受歡迎程度一時無兩!SWISS REJU新一年率先邀請兩位合作,在發佈獲獎消息同時於網上分享王牌產品,新一代健康產品「減腩微晶纖 XS PERFECT SIZE」。

在新消費市場氣氛、宏觀經濟因素下,香港本地消費者追尋「低價錢、高品質」的美容纖體方案。 SWISS REJU發言人表示:「非常感激再次獲得國際權威獎項認可。 新一年,希望繼續為大家帶來服務和價格上的驚喜。而我們已率先通過與日本業界合作,率先引入日本廠商最新纖體技術,價格將會比往返內地做同類療程更便宜!消費者即使在香港亦能享用極高性價比、日本水準的優質服務。必定會再為市場帶來新一波驚喜。」

http://www.reju.hk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韓國瑜1月7日、蔡英文1月9日分別到宜蘭大對決!

李志鏞重彈保釣顧生計政見漁民嗤之以鼻

蘇澳休息站2020農曆過年將現人潮!

第一視頻擬收購瘋狂體育

五結元宵走尪 過好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