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Segway新品首爾驚艷亮相引領「未來出行」

韓國首爾2017年8月28日電 /美通社/ -- 8月28日,全球平衡車領導品牌Segway亞太新品發佈會在韓國首爾完美落幕。Segway(集團COO趙忠瑋女士)、亞太區業務中心總裁黃琛先生作為主場嘉賓對新品進行了現場發佈,同時Segway亞太區海外代理商、亞太區海外媒體等也應邀出席。本次亞太新品發佈會共有4款年度新品驚艷亮相,獲得嘉賓的一致追捧。

本次亞太新品發佈會以「Driving the Future」為主題,主打「未來出行」概念,力使Segway的智能短途代步出行產品成為人們未來生活中如影隨行的一部分,讓人們的未來生活和出行更加便捷時尚和充滿科技感。

本次亞太新品發佈會發佈的4款新品包括Segway miniPLUS、Segway miniLITE、Ninebot Kids Bike Ninebot by Segway KickScooter。

新品圖片


新品圖片

Segway miniPLUS包含多項「黑科技」,如內置軍工級無線電定位技術,可實現智能跟隨和一鍵召喚、可拓展雲台相機、超長35公里續航等。

Ninebot by Segway KickScooter設計初衷是針對現有市場上滑板車外觀造型不佳、不耐用、不安全等問題,從外觀、性能、安全性方面進行多方面改良提升,旨在為用戶設計一台性價比高且美觀、安全實用的滑板車。

Segway miniLITE是專為6歲以上兒童打造的輕量級平衡車,更加注重安全和舒適性,具有環保型保護裝備、基於大數據的安全優化邏輯、手機APP智能交互等。

Ninebot Kids Bike集趣味性、安全性和舒適性為一體,是通過對材質工藝的把控和設計的極致追求為孩子量身打造的一款陪伴型大玩具。

款款新品,引爆全場。本次發佈的幾款新車將主要面對韓國、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亞、泰國、中國台灣等亞太國家和地區進行銷售,從而使當地的廣大用戶充分享受到高科技出行的樂趣,成為他們短途代步出行的必備之選。其中Segway miniPLUS、Ninebot by Segway Kickscooter、Segway miniLITE將於9月進行發售,Ninebot  Kids Bike也將後續於本年度內進行發售。

同時,在本次新品發佈會的新品體驗環節,與場嘉賓對發佈的幾款新車進行了現場騎行體驗,從而更真切地感受到Segway產品的卓越黑科技性能和出色的騎行感,紛紛對Segway產品表達極力讚賞。

本次Segway亞太新品發佈會將Segway的酷炫新產品帶給亞太地區的廣大用戶和粉絲,對亞太地區的短途代步出行方式再次進行創新,引領「未來出行」的新時尚,必將在亞太地區掀起新一輪的時尚科技出行狂潮。

賽格威(Segway)是全球短交通和機器人技術企業,1999年創立於美國東部Bedford。2015年4月1日,納恩博(Ninebot Inc.)收購賽格威(Segway Inc.)形成新的Segway全球企業,致力於Segway Personal Transportation、Segway Robotics兩大主體業務,持續以創新技術研發生產具有未來科技體驗產品。目前在中國(北京)、美國、荷蘭、新加坡設區域總部,擁有700多項行業核心專利,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渠道網絡。企業機構股東包括紅杉資本、小米科技、Intel、GIC、海泉基金等,估值15億美金,成為一家獨角獸公司。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28/1928465-2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趨勢科技報告指出無檔案式威脅增長 265%

頭城鎮議員補選候選人林正芳至地檢署遞陳情書

愛心長流三星九玄宮守護偏鄉濟助弱勢11年!

世界領先橄欖油生產商Deoleo攜獲獎品牌提出四種飲食健康的方法

羅東鎮農會「豆奶餅」搶攻食品市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