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R&S和香港應科院聯合展示最新3GPP R15 5G信號分析儀解決方案

新聞中心/整理

羅德與施瓦茨公司(R&S) 和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 (ASTRI) 在西班牙巴塞隆拿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利用羅德與施瓦茨最新的R&S FSW26信號與頻譜分析儀,展示了最新3GPP R15版本相容的5G新空口(NR) 集中式無線接入網路(C-RAN) 解決方案。

該展示演示了應科院最新基於Intel x86架構基站單元 (BBU) 和三元達網路射頻遠端 (RRU) 的 NR 集中式無線接入網路基站和使用者終端模擬器。R&S FSW26 信號與頻譜分析儀接收並分析在基站和使用者終端之間傳輸的3GPP R15版本相容的信號。

使用 R&S FSW26 信號與頻譜分析儀和信號分析軟體 R&S FSW-K144,能夠成功的解調 3GPP R15 NR 信號,包括實體層下行共用通道 (PDSCH)解調參考信號 (DMRS)主同步信號 (PSS)二級同步信號 (SSS)。

應科院的 C-RAN 解決方案支援網路功能虛擬化 (NFV),在運行即時操作系統的虛擬機器上部署。該展示不同參數集的5G業務,包括增強移動寬頻 (eMBB) 和超可靠低延遲 (URLLC) 業務,這些業務都被 R&S FSW26 信號與頻譜分析儀分析。

今次展示在2018年2月26日至3月1日於西班牙巴塞隆拿 Fira Gran Via 舉行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在福建三元達網路技術有限公司展位(五號館,展位元5G70)演示。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港商麥迪康亞太公司宜蘭廠3萬5起跳徵才(影音新聞)

宜市七張路拓寬工程 緩解交通堵塞問題

曳引車自撞護欄 清理路面油污後恢復雙向通車

德益世為香港廚具貿易商提供90萬美元出口保理融資額度

羅東轉運站規劃不當縣府允諾提出改善方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