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Novo Tellus第三只基金成功募集5.1億美元,超額完成目標

新加坡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Novo Tellus今天宣布其第三只私募股權基金Novo Tellus PE Fund 3, L.P.(以下簡稱「該基金」)迅速完成資金募集。該基金最終以5.1億美元硬上限成功完成融資,比募資目標超額36%。

該基金在2023年6月首次完成交易後的六個月內完成了籌資,現有機構投資者100%重新承諾投資,還有世界各地的傑出新有限合伙人加入。

成立12年來,Novo Tellus建立了獨特的記錄,與雄心勃勃的企業領袖密切合作,振興東南亞及其他地區科技和工業企業。Novo Tellus形成了一種專門的投資策略,將深厚的行業知識與緊密、富有同理心的管理合作相結合,拓展業務願景,發展產品與服務,創造持久的業務增長。

管理合伙人Loke Wai San表示:「非常感謝我們卓越而多元的有限合伙人的支持,他們代表著全球許多知名機構投資者。我們很高興在艱難的環境中完成了籌款,但我們依然堅定地專注於我們的核心業務,即與優秀的管理團隊合作,投資於增長,並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創造復合價值。」

「如今,科技供應鏈繼續在全球范圍內大規模重新調整,為熟練的投資者創造了重要的機會,幫助管理團隊應對復雜性,並利用新的增長機會。隨著我們在這個領域不斷積累經驗、建立合作和取得成功,我們專業的投資模式也變得越來越完善。我們將繼續專注於在未來發展和壯大Fund 3的過程中,將我們的精力和經驗投入到發展這一獨特的行業優勢上,與利益相關者共同成長。」

關於Novo Tellus

Novo Tellus是一家私募股權公司,專注於在東南亞和其他地區的科技供應鏈公司中建立持久的增長。憑借專業的投資團隊和公認的業績記錄,Novo Tellus致力於與企業領袖建立深入了解且充滿共情的合作關系,以拓展願景並長期推動業務增長。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立幼兒園22日展演廳舞出金色童年(影音)

蘇花改東澳隧道火警水霧、排煙測試圓滿

2022歡樂宜蘭年 福虎生豐紀念紅包生肖屬虎免費索取

110:家暴並有生命危險 羅警破窗救人竟是誣報!

「2019建造創新博覽會」順利完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