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No Name助陣童玩節 邀你一起與水共舞!

記者吳婌芬/五結報導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倒數15天!好玩刺激的水域遊戲你都已經體驗過了嗎?總是吸引大小朋友喜愛的「水舞台」,平日不但有樂團演唱互動,假日還有水上有氧活動,主辦單位特別加碼邀請知名歌手No Name與現場民眾同歡,驗噴射水柱與動感音樂的完美結合,邀您一同站上舞台與水共舞!

水域遊戲自7月7日開幕以來,推出的超大量體設施「飛魚海盜船」,搭乘8字艇滑過50公尺的超長滑道,好不刺激!抬頭一望,還有高達4米的「HiBike」飛馳在空中,以及永遠不敗經典款水床遊戲「倒轉水母」、適合小朋友和家長親子共遊的「水火山」及「鱷魚滑梯」,遊戲設施多元且玩法新穎,十分受到民眾青睞。

今日下午在童玩節的水舞台,舉辦了一場嗨翻天的互動活動,由知名歌手No Name帶來五首演唱,當音樂一下,全場民眾為之瘋狂,第一首是近來很夯的海草舞、第二首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妖怪手錶主題曲,以及由他主唱的三首暢銷的曲子,接著由熱音樂團帶來三首流行歌曲,大家跟著音樂舞動,噴射水柱也隨著節拍忽高忽低,最後將大球推入水舞台,民眾高舉雙手滾動大球,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水舞台的樂團帶動及演唱活動時間為,平日的上午11點及下午1點30分,假日的11點、下午1點30分及3點30分,8/11至8/19的假日下午2點還有水上有氧活動,每場次活動時間為半小時,想在水舞台上一起搖擺舞動,千萬不要錯過!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倒數15天!好玩刺激的水域遊戲你都已經體驗過了嗎?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公益短片為毛小孩發聲:希望以領養代替購買 讓生命不再流浪

三星果農翁松根捐贈10萬元給聖嘉民啟智中心

怪颱“尼莎”狂風掃境 百年老樹應聲而倒

ADI與英特爾攜手開發因應5G網路設計挑戰之無線電平台

明華園日字戲劇團 8 月上傳藝廟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