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Nexusguard 第四季度DDoS攻擊飆升

新聞中心/整理

Nexusguard 「2017年第四季度威脅報告」,比2016年第四季度增長了357% 以上,在分析全球攻擊紀錄後,報告中指出,攻擊次數飆升是因為域名系統安全擴展(DNSSEC)配置不當,若情況未能改善,將引發重大風險。

Nexusguard 收集與全世界企業及服務供應商網路所面臨的威脅相關的即時資料,並以此為依據撰寫DDoS季度報告。Nexusguard 透過僵屍網路掃描、蜜罐技術、ISPs(互聯網服務供應商)以及攻擊者與其攻擊目標之間的數據流量活動來收集資料,從而識別漏洞,並及時了解全球攻擊趨勢。儘管DDoS攻擊的總數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2%,但更廣泛的DNSSEC應用中可能會出現一類新的強大的僵屍網路。Nexusguard 警告相關團隊評估DNSSEC回應和安全漏洞,以加強系統防範未來攻擊的能力。

Nexusguard 首席技術官Juniman Kasman 表示: 「企業努力打擊窺探、劫持及其它DNS濫用行為;然而,配置不當的DNSSEC啟用域名伺服器可能會成為缺乏準備的團隊的新瘟疫。管理員和IT團隊需要檢查整個網絡的安全性,並在域上正確配置DNSSEC,以便適當強化伺服器以抵禦這些新攻擊。」

根據Nexusguard「2017年DDoS攻擊情況」的資訊圖,顯示駭客也將繼續支持多向量攻擊;在過去的一年中,超過一半的僵屍網路中融合了網路時間協定(NTP)、通用數據報協定(UDP)、DNS及其它流行攻擊向量的組合。中國和美國繼續在第四季度成為DDoS攻擊的兩大來源,分別佔僵屍網路的21.8%和14.3%。韓國攀升至第三位,佔全球攻擊的近6%,高於上季度的第六位。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省唯二模擬訓練教室 提升消防局救災救護能量

宜蘭縣青年事務委員會 青年委員徵選開跑!

AAHRPP又為三家研究機構進行認證

藝文圓夢計畫 宜蘭縣聯盟學校聯合開幕啟動。

109年1、2月統一發票宜蘭全家金泰店及頭城車站店分別開出1000萬及100萬獎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