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MyCreditChain幫助消費者獲益于個人信息共享

新聞中心/整理

歐盟(EU)頒佈了《一般數據保護條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簡稱「GDPR」),來保護歐盟公民免遭機構肆意利用他們的數據,並讓他們能夠完全控制並擁有數據共享內容、位置與方式。這項新條例創造了新的市場環境,實現個人信息服務創新的業務模式需求不斷擴大。MyCreditChain目標革新個人信息搜集與使用方式,是公認最具發展前景的項目。該公司打算將個人信息所有權還給所有者,這樣所有者可以從中獲利。

在數據塊鏈生態系統MCC,個人信息變成了一項資產

MyCreditChain(簡稱「MCC」)是個人信用信息數據塊鏈平臺。該平臺致力打造更安全、更透明的信用信息市場,個人可即時搜集並保存自己的個人數據。該平臺打算透過為用戶提供加密貨幣激勵他們提供收入和信用卡使用情況等個人信息。MyCreditChain為用戶提供平臺,向需要私人信息的公司出售個人信息。

在這方面,MyCreditChain承諾信息質量,並提供最新信息。用戶無需手動更新,便可保持最新數據。用戶同意的情況下,MyCreditChain可提供自動數據搜集,直接從國家養老基金(National Pension Service)等原始來源搜集。用戶搬家、換工作或薪資發生變化時,MyCreditChain提供的信息將自動體現這些變化。大量的個人信息經過加密,並保存在分佈式數據庫中。

MyCreditChain建基於開源私有數據塊鏈Hyperledger,並採用星際檔案系統(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簡稱「IPFS」)作為分佈式存儲系統基礎架構。Hyperledger用於存儲交易記錄,IPFS則用於存儲實際數據。IPFS存儲提供商將與使用提供存儲的信息出售用戶共享報酬,報酬由數據購買公司提供。

新的信用信息可在MCC網絡內展示

MCC採用獨特的點對點共享機制。源自MCC點對點共享的禮物收發模式分析可生成新的個人信息指數。此外,透過使用MCC的點對點共享系統(展示每個人的信譽簡介,另類數據由數據搜集引擎搜集),MCC可為沒有信用局(CB)網絡的用戶提供信用信息。這類信用信息與傳統信用局評分類似。MCC網絡提供和出售的個人數據對第三方也有幫助,因為他們可轉售經過處理的數據和其它增值功能。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歷史無法抹滅 「宜蘭大爆擊75周年紀念音樂會」緬懷過去

美贊臣香港兩項消費者計劃與本地父母連結同時履行社會企業責任

光大新鴻基喬遷「落地」萬國數據香港荔景數據中心

羅東博愛醫院預立醫療照謢諮商門診中低收入戶免費諮商

美超微攜資源節約型服務器技術和全新5G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參展2019臺北國際電腦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