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Hitachi Solutions 在 IDC MarketScape:亞太地區 Microsoft 業務應用實施服務 2023-2024 年供應商評估中獲評「領導者」

Hitachi Solutions 曾在 2021 年 IDC MarketScape 亞太地區 Microsoft Dynamics 365 實施服務中被評為「領導者」

新加坡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基於 Microsoft 平台的產業解決方案領先提供商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欣然宣佈,公司在 IDC MarketScape:亞太地區 Microsoft 業務應用實施服務 2023-2024 年供應商評估(文件編號:AP50165723e,2023 年 11 月)中位列「領導者」類別。

Hitachi Solutions 憑藉以下優勢獲得認可:在亞太地區的強大服務覆蓋率、ROI 商業案例工具、專注於中階市場和大型企業以及客戶的正面回饋。

「作為人工智能和雲端整合領域的創新者,我們很榮幸被評為該領域的領導者,」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總裁 Toshimasa Watanabe 表示,「我們認為,這肯定了我們打造現代化商業解決方案,增強客戶能力的承諾,同時繼續推動全球數位轉型的使命。」

報告稱:「Hitachi Solutions 在 Microsoft 業務應用服務供應商生態系統中,以其作為 Microsoft 專業合作夥伴 20 年來所累積的產品上的深厚專業知識,取得差異化優勢。」

「過去二十年來,Hitachi Solutions 對 Microsoft 的產品組合建立起深入的了解,並利用 Microsoft 業務應用解決方案開發了一系列特定產業解決方案,大幅增進了客戶產品的上市速度。此外,Hitachi Solutions 在亞太地區廣泛的交付網絡和在系統整合方面的專長,使其成為企業獲得 Microsoft 投資價值最大化的理想合作夥伴。」IDC Asia Pacific IT 與商業服務研究部研究經理 Rijo George Thomas 表示。

該報告指出:「對於在亞太地區尋找具有强大交付能力、紮實的 Microsoft Dynamics 365 產品專業知識、以及新導入所附帶的複雜 SI 經驗的實施合作夥伴的企業來説,Hitachi Solutions 是個適合的選擇。對製造業、服務業和金融服務業的客戶而言,Hitachi Solutions 的產業就緒解決方案是一種增值服務,有助於加速其 Microsoft 投資的上市時間。」

欲了解更多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的服務資訊,請點選此處與我們聯絡

關於 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 供應商評估模型旨在提供特定市場內 ICT(資訊與通訊技術)供應商競爭力的綜合概述。研究方法採用嚴謹的計分方法,以質化和量化條件為基礎,於單一圖表中呈現各供應商在特定市場中的地位。IDC MarketScape 提供一套明確的架構,可有效評比 IT 及電信服務供應商的產品與服務項目、專業能力與策略,以及目前和未來的市場成功因素。此架構也為技術買家提供當前和潛在供應商優缺點的全方面評估。

關於 Hitachi Solutions, Ltd.
Hitachi Solutions, Ltd. 總部位於日本東京,是 Hitachi Group 資訊及電信系統業務的核心成員,也是為多個行業的公司提供經驗證的業務、IT 策略及解決方案方面的公認領導者。該公司在整個 IT 生命週期(從系統規劃到系統整合、營運及維護)中提供價值驅動型服務。Hitachi Solutions 透過在美國、英國、加拿大、印度和亞太地區的重要附屬公司為全球客戶提供具有卓越價值的產品及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Hitachi Solutions 的資訊,請瀏覽:https://global.hitachi-solutions.com

媒體聯絡:
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
info@hitachisolutions.com

Hitachi Solutions India
contactus@hitachisolutions.com
+91 93125 62456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殘材提煉精油再創部落社區經濟新契機!

Sirnaomics公佈RNAi治療藥物STP707用於治療多種實體瘤的臨床I期試驗中期數據

宜蘭地檢署查賄起訴8件其中6件提當選無效!

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頒發防詐騙案件之所有人員

朱拉清真科學中心----清真科學和標準方面的全球領導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