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inepax在巴基斯坦推出4DX影院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領先的影院技術公司 CJ 4DPLEX 和 Cinepax 今天宣佈劃在巴基斯坦推出首兩家 4DX 影院。這兩家影院分別位於卡拉奇 Ocean Tower Mall 和拉合爾 Packages Mall,將於2019年開業。CJ 4DPLEX 和 Cinepax 於2018年12月10日至1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舉辦的亞洲電影博覽會 (CineAsia) 上宣佈了這一消息。

Cinepax 位於拉合爾 Packages Mall 的旗艦影院是一家十屏幕多廳影院,將成為巴基斯坦首家 4DX 影院。與傳統影院截然不同,卡拉奇 Ocean Tower Mall 的新 4DX 影院將展示 Cinepax 在家庭與電影的互動方面是如何引領世界潮流的。

總體而言,Cinepax 致力於為巴基斯坦帶來世界級娛樂,以振興電影業,並讓消費者在體驗電影時有不同選擇。Cinepax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而 4DX 可改變人們在劇院內的互動方式。在影院技術進步的創新時代,成為第一家為巴基斯坦帶來 4DX 的公司將助推該公司提升至新的與眾不同和尖端水平。

Cinepax 行政總裁 Mariam El Bacha 表示:「在 Cinepax,我們目標為客人提供一流的娛樂體驗和卓越的服務,CJ 4DPLEX 可以幫助我們實現這一目標。巴基斯坦值得體驗 CJ 4DPLEX 帶來的興奮和現實。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在巴基斯坦最大商業綜合體 Packages Mall 開設我們的首家影院。將 4DX 帶到巴基斯坦符合我們想要成為巴基斯坦最受歡迎的娛樂公司的目標,同時也加強了我們對巴基斯坦及其家庭的承諾,即提供世界級家庭娛樂體驗。」

CJ 4DPLEX 行政總裁 JongRyul Kim 說:「我們將於 Cinepax 密切合作,提供我們的高端影院技術模式,使他們成為巴基斯坦領先的影院參展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豐富的新電影體驗。我們不斷拓展創新影院模式,為世界各地的觀眾提供與如今影院不同的體驗。」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曾站上美國大聯盟投手丘的市長 — 江聰淵

宜縣119智慧派遣系統上線 全程掌握救護現況!

金馬獎導演劉耕名:宜蘭是生活的地方不是後花園!

太平山氣溫遽降0度 霧淞瀰漫美不勝收

三顆麻糬誤開400萬元烏龍發票 紅衣女子主動退回店家表示感謝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