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Asia Research News 為記者提供資料來源搜尋平台

現已推出專業與科學知識資源的一站式服務。獲取亞洲研究故事的相關內情報告。 

英國劍橋和馬來西亞檳城2024年1月22日 /美通社/ -- Asia Research News 是亞洲科學類新聞和專家領域無與倫比的領導者,今年即將邁入第 20 個年頭 ,其慶祝活動是匯聚其二十年的經驗,並提煉成賦能科學報導的中心。

Dr Magdeline Pokar, CEO and founder of Asia Research News.
Dr Magdeline Pokar, CEO and founder of Asia Research News.

在 2 月,Experts for Media 的增強版系統將方便記者輕鬆存取龐大的大學網絡。記者可以提交請求,我們將從各所大學搜尋專家的建議。Experts for Media 可以被看作是您獲得一流專業知識的後台通行證,由大學裏精心挑選的科學家助您的報道更加豐富多彩。

此外,我們還將二十多年來的經驗整理成 The Science Communication Resource(科學通訊資源),其中包括指南、工具包和學術獎金。不論您是希望加強知識儲備的資深記者,還是尋求真知灼見的新聞官員,亦或是希望發展傳訊技能的研究人員,這個平台都將成為您的財富。

Asia Research News 行政總裁兼創辦人 Magdeline Pokar 博士闡述了她的願景:「二十年前,記者在尋求科學研究資訊時面臨諸多障礙。因此,我們推出了 Asia Research News,這是亞洲第一個研究新聞入口網站,也是一個連結記者與大學的空間。如今,我們希望建立一個充滿活力的生態系統,讓人們輕鬆獲得準確的資訊。」

歡迎記者造訪我們的 Newsroom,這裡有直接來自亞洲各所頂尖大學的科學、技術、醫學和人文學科未發佈的新聞稿,了解更多渴望與記者建立連結的研究人員機構,深入了解講述亞洲科學先驅的 Giants in History(歷史中的巨人)板塊。所有內容唾手可得,但需注明來源為 Asia Research News。對於女性科學傳訊人員,我們也安排了每月一次的 SciCom Coffee 聊天活動。

Experts for Media 服務將僅向註冊記者開放。註冊時需提供媒體證。此系統開始將處於測試階段,因此適合截稿期限較長的特稿。

鎖定創新的前排座位。註冊帳戶,與 Asia Research News 一起享受科學傳播的世界,每一次點擊都會引發新的發現,每一頁都會成為科學奇蹟之旅!

二十年來,Asia Research News 建立了一個由研究人員和研究機構組成的多元化網絡。聯絡我們加入我們的社群或瀏覽 asiaresearchnews.com。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GC Biologics將在臺灣舉辦技術研討會

歡樂宜蘭年踩街活動 林聰賢縣長沿街發送紅包(影音)

鄉政報告回顧軌跡 展望未來行銷礁溪

金柑損失農委會每公頃補助七萬五千元

五結幼兒園週末舉辦義賣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