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24輕艇國際大賽奪佳績 張永德發獎勵金貼紅榜!

2024輕艇國際大賽奪佳績 張永德發獎勵金貼紅榜!

記者翁正杉/ 礁溪報導

宜蘭三星安農溪在推動輕艇激流人士及縣政府水資處、教育處等極力的爭取下,由政務委員吳澤成在中央協調促成下,下月將就安農溪輕艇激流人工賽道工程進行開工,而從安農溪培育出的輕艇激流國手們也不負眾望,已在幾場的國際賽事中榮獲佳績,礁溪鄉長張永德就在今(29)日頒發獎勵金及紅榜,祝賀2024亞青U23輕艇激流錦標賽績優選手與教練。

輕艇激流運動相當適合國內體育選手的發揮,尤其是在宜蘭縣內的安農溪,這條人工溪已成培育輕艇激流國手的基地。2024亞青U23輕艇激流錦標賽,出自礁溪鄉的選手就有4位,分別是吳融政、游鎧謙、曾心光、朱泓宇等,由於成績耀眼,礁溪鄉長張永德特別頒獎勵金鼓勵!

1.吳融政獲U23組C1激流標桿CSL個人賽金牌、U23組C1激流標桿SSL個人賽銀牌、公開組C1團體賽第4名,獲頒獎勵金共7萬元。

2.游鎧謙獲公開組K1團體賽銅牌,獲頒獎勵金1萬6,667元。

3.曾心光獲U18組K1團體賽銅牌、公開組C1團體賽第4名,獲頒獎勵金2萬6,667元。

4.朱泓宇獲U18組K1團體賽銅牌、U18組K1激流標桿CSL個人賽第5名,獲頒獎勵金3萬6,667元。

張永德也對於帶隊訓練的廖學甫教練、林裕堯教練等感謝他們的付出,也頒發給廖學甫教練共1萬5,000元獎勵金、林裕堯教練共3萬元獎勵金。

2024輕艇國際大賽奪佳績 張永德發獎勵金貼紅榜!

2024輕艇國際大賽奪佳績 張永德發獎勵金貼紅榜!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巷道僅四米 電線桿爭鋒 阻礙消防救災

羅東鎮112年兒童節致贈7518位兒童圖書禮券!

小客車四輪朝天 駕駛命大僅受輕微擦傷

五結國中榮獲西式划船女、男團體冠、亞軍

國軍上將異動4月1日生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