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7宜蘭-新加坡兒少聯合慈善音樂會 為愛演出

記者瓊儀/宜蘭報導

聯合音樂會將在12月8日於宜蘭大學萬斌廳舉辦。第二次自費來到台灣宜蘭參加慈善公演的「新加坡少兒愛樂交響樂團」年紀最小的只有七歲,卻能演奏出艱難的曲目,我們一定要給他們100個讚!來自新加坡的永義(譯音)同學告訴記者說他們同時要在台灣做一些音樂課程的學習,他們會十分珍惜在台灣七天的旅程。

今天記者會現場由「少兒愛樂總監」羅威老師指揮,「新加坡少兒愛樂交響樂團」為大家演出「風之采」。

新加坡國立大學楊秀桃音樂學院副教授左軍也來到現場,左軍代表樂團向各界的支持表達感謝,他特別提到「新加坡少兒愛樂交響樂團」在新加坡相當知名,〈天方夜譚一千零一夜〉這樣難度的曲目連大人都不一定能駕馭,他們卻能演出一定的水準。

愛加倍關懷協會理事長林傳松表示,我們愛加倍默默的在耕耘,我們都是關懷宜蘭弱勢的學童,這次「新加坡少兒愛樂交響樂團」來到宜蘭幫忙愛加倍把愛傳出去,我們非常非常的感謝!

宜蘭市公所與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共同主辦「2017宜蘭-新加坡國際兒童青少年慈善公益音樂會」,將於12月8日(星期五)在宜蘭大學萬斌廳舉辦,此次公益音樂會特別邀請到25位新加坡少兒愛樂交響樂團團員(含5位澳大利亞學員),及結合在地蘭陽交響樂團(宜蘭高中、蘭陽女中、羅東高中、復興國中、北成國小等計14位學生)共同舉行慈善表演,並由蘭陽交響樂團團長陳仕杰擔任指揮,希望透過慈善公益音樂會活動,用音樂提升生活層次,紓解身心壓力。

這次慈善公益音樂會系列活動,特別聘請澳洲、俄羅斯、中國大陸、香港及台灣等共計7位著名的音樂演奏家,來爲這些小音樂家們授課,希望藉由室內樂課和音樂會,全方位的獲取音樂知識與演奏經驗,為他們將來站立在世界音樂舞臺打下堅實的基礎。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新加坡少兒交響樂團是新加坡的一家非營利教育組織。而透過此次音樂會的活動,結合慈善公益並以親子及解說音樂的方式辦理,不僅可以提昇城市音樂藝術的發展,也邀請縣內經濟弱勢族群、社區志工及非營利組織等各團體一同來聆聽扣人心弦的自然樂章,讓用音樂做愛心的活動得以彰顯。

12月8日的慈善公益音樂會為公益演出,免費贈票,主要邀請本縣各弱勢族群蒞臨欣賞,並歡迎喜好音樂藝術的社區志工與縣內喜好交響樂的人士共襄盛舉。

請向宜蘭市公所社會課或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地址:礁溪鄉礁溪路一段276號;電話:03-9289995)索票聆賞。

@新加坡少兒愛樂交響樂團介紹:

新加坡少兒交響樂團是新加坡的一家非營利教育組織,它始于MusArt Edu Hut這間私人音樂學校的一個教育發展專案,並于2011年12 月在濱海藝術中心演奏廳舉辦了成功的首場演出。之後,它發展成為kids’philharmonic@ sg,並于2012年9 月9日在新加坡大會堂首次亮相。它堅信樂團中合作演奏的教育意義。這可以讓學生在學習音樂的同時,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和領導才能。在器樂各個聲部中,所有的演奏者都需要準確地彈奏相同的音符,從而創造了一個紀律嚴明而又有趣的學習環境。」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在宜蘭大學萬斌廳宜蘭-新加坡國際兒童青少年慈善公益音樂會演出曲目:

(一)Troika Lieutenant Kije基傑中尉組曲第四樂章-雪橇。

(二)Theme from Schindler's List電影【辛德勒的名單】主題曲。

(三)Cinema Paradiso電影【天堂電影院】主題曲。

(四)West Side Story電影【夢斷城西 】主題曲。

(五)Danse Bacchanale 酒宴狂歡舞。

(六)Peter and the Wolf 彼得與狼。

(七)Encore:Kingdom Dance 動畫片【長髪公主】王城之舞等。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透過此次音樂會的活動,不僅可以提昇城市音樂藝術的發展,讓用音樂做愛心的活動得以彰顯。

新加坡國立大學楊秀桃音樂學院副教授左軍代表樂團向各界的支持表達感謝,他特別提到〈天方夜譚一千零一夜〉這樣高難度的曲目他們卻能演出一定的水準。

宜蘭市公所與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共同主辦「2017宜蘭-新加坡國際兒童青少年慈善公益音樂會」,將於12月8日(星期五)在宜蘭大學萬斌廳舉辦。

「新加坡少兒愛樂交響樂團」在新加坡是相當知名的,也是一家非營利教育組織。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灣少年工(二)陳其鴻也曾是孫立人的舊部

水神之舞祈水感恩禮展開「 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

阿森納與LABS Group宣佈達成新的合作關係

大型日本清酒美食嘉年華「SEAFOOD LOVES SAKE.」正式啟動  以米芝蓮餐廳為首 與50間高級廣東食府的強力組合  頂級名廚呈獻全新「清酒x廣東海鮮」菜單 帶領餐桌新風潮!

麥迪森2022節日拍賣已開放網路預投標 名家臻品點亮佳節氣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