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快樂兒童節12歲以下入園免費(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106宜蘭綠色博覽會開園進入第7天,適逢明天起清明節兒童節連續假期4天,宜蘭縣長林聰賢宣佈自4月2日起至4月5日止,凡12歲以下兒童,到綠色博覽會一律免費,同時還宣佈「105年起兒童節連假學生自訂回家作業」的政策,希望宜蘭的學童能展開多元的學習,成為真正快樂的兒童。

林聰賢是在今天上午11點與南安國小師生200人進行一次食農教育,在羅東農會家政班的協助下,共同製作有機蔬菜春捲午餐,許多小朋友吃自已捲的午餐相當高興,雖然包得大大的卻能聽到小朋友的歡樂聲。

IMAG1313_副本

林聰賢表示、明天起凡是12 歲以下的兒童來到綠色博覽會,就可以免費入園,讓兒童放下手中的3C有個快樂的野外活動。

IMAG1307_副本

同時林縣長也宣佈「105年起兒童節連假學生自訂回家作業」的政策,期盼將教學從偏重學科能力之教室,延伸至鄉野山林,身體力行地用五感學習,以培養學童自律及自我規劃、與家人或環境互動的能力,不讓過多制式作業擠壓孩童課後生活,讓宜蘭的孩子不只在教室內學習知識,也能在戶外環境與家庭裡培養健全身心,並提出自訂作業3大主軸(1)戶外活動領域。(2)體育運動領域。(3)家事教育,讓宜蘭成為兒童真正的夢土。

延伸閱讀

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駐華使節團綠博作蔥油餅(影音新聞)

綠博找奇雞 糧心小禮大方送

宜蘭綠色博覽會--傳遞農業價值觀(影音新聞)

 

IMAG1320_副本

IMAG1321_副本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ntWorks(TM)在2019年智能文檔處理峰值矩陣評估中被評為領導者

新型免疫原性風險評估平台 ISPRI 輔助生物治療藥物開發

一個故事細說一個部落的文化傳承 瑪戛巴嗨把文化推向國際舞台

牌照稅開徵囉!行動支付繳稅真方便!還可抽好禮!

Vymo推出「居家工作」解決方案,為銀行和保險公司確保業務連續性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